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越级上访名人李淑莲"上吊吊"死!中纪委应除官逼民反的假共产党

越级上访名人李淑莲"上吊吊"死!中纪委应除官逼民反的假共产党

作者:卧野观天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3076.html




24小时在线博客» 李淑莲“上吊吊”死亡事件的思考


山东访民李淑莲死了!

  我是在往毛乌素沙漠的途中,中秋当日,车内,王荔蕻打过来的电话。

  听王荔蕻哽咽的地一声断续,我的心立刻抽搐一起。我是怕我的这些在中国尚存正义在心的朋友们中间有任何一人会在如此混账的年代里随时遭遇不测,这种紧张一直在我心存……


  我正是由此得知了李淑莲的死讯,我当即采用手机短消息播报的手段从包茂高速路上向我的微博发出消息——紧急公告:据悉,本博于本月二日所报山东妇女李淑莲自“大庆”安保期间申办暂住证未果却被北京警方转交莫名人“带回山东”(后均不承认此事)。李淑莲爱人为失踪多日妻子上京寻人。本博于二日刚发布启事,却不想今收信息曰“李淑莲在山东老家忽然现身,人却已是病危。又于十分钟前得消息“李淑莲已死亡!”(老虎发布消息于绥德)


  消息令人震撼。但我远在西部,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又该为此事做些什么呢?

  我告诉荔蕻第一,无论人是怎样死亡,死在信访办公室里,信访办就罪责难逃;第二,家属想叫你去山东,尽管我过去一直主张你该注重身体了,但现在是死者家属(女儿)在向你发出一个哀者的悲鸣,你得考虑出此行。出行的理由是我们见证着死者李淑莲生前最后一段时光以及在她身上所发生的一切。此刻我们不主张正义谁来主张。但我告诉荔蕻:你必须随身跟随有人。在如此混蛋到天理不再,公民可以随时被丧失自由,随时被失踪,随时被死亡的现实里我们必须如此对待事物以及对待自己……


  还只是在前天(30日),我正做离开北京前往沙漠准备的时候,我在家中接待了李淑莲来京找寻妻子的老公。和他同行的是李淑莲邻居家的中学生,是为照顾这个不幸的邻居大叔的途中起居。王荔蕻对我讲述了最新发生的事情:李淑莲失踪了!是从北京警方手中,而表面看起来北京警方又似无辜。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李淑莲来派出所是为配合北京大庆前安保办理暂住证,却被警方不负责任地转交给了自称是山东政府方面人员,之后虽从派出所的登记中我们看到了简单的关于李淑莲被移交山东的几行字的记录,但从之后我们向山东方面的查询来看,信息的真实性出现问题,因为根据派出所提供的信息继续查问的结果却是,对方强调根本没有来过北京,有何谈接人呢?那么究竟是山东方面撒谎呢,还是警方的习惯性推责(这个已成国家公务人员臭名昭著的德行之一),不负责且对失踪公民事件不作为呢?只有一点是肯定的——其中有人撒谎、有人渎职。


  在我对李淑莲老公做过录像后,我对尚存担心的李淑莲老公说:“我们必须做好为全记录,作为资料保存下来。”(录像已经于十月二日
在我博客里公布)。之后我建议不妨对派出所“表示感谢”,对他们这些日所提供信息——尽管令人疑惑——表示感谢的目的仍然是争取警方配合,以获取李淑莲真是信息哪怕是点滴,否则你们在北京的寻找只能的无头苍蝇……


  我怎么就如此会心存幻想呢?我怎么就如此不认为斗争已呈尖锐化呢?我怎么就如此听信自称代表最广大人民的人真的就是代表人民呢?从李淑莲正常上访却被地方政府派人雇佣一帮地痞流氓
赤身裸体地半夜绑架押送李淑莲至山东开始,到李淑莲逃回北京向警方报警却遭无视对待,又到李淑莲被迫蛰居北京,变身隐形之人为自己寻讨司法说法,最终仍然被警方不负责任地转交给连他们自己都说不明白身份的人的手里……这和拐卖人口又有何样区别呢?


  此刻我在途中,得知李淑莲死亡消息后有充分时间在漫漫长程上思考——

  一、访民刘淑莲死亡事件该令中央清醒:取消“零上访”规定,停止对地方截访行为采用积分制做奖惩标准的措施已成迫在眉睫之事。

  二、访民刘淑莲死亡事件该令中央清醒:上访反映问题令地方为非作歹者胆颤,保护和善待访民是人民参与法制监督的合法得力措施。


  三、敢于上访者是代表人民集中反映基层问题的精英层,什么是人民代表呢?访民即是也!请认真处理他们所反映问题,证明你是真正代表人民利益的人。


  四、严惩凶手,大力整顿信访机构,以中央《关于违反信访工作纪律适用,〈中国共
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纪发(2008)23号]文件精神为准,开展一次专项严打(借用这个错误的词汇)信访工作中的不正之风,邪恶之风、罪恶之风行动。


  五、大庆后,有必要适时针对执法警察不懂法、疏于学法和违法执法现象大力整顿。

  六、李淑莲于信访办内上吊死亡之“上吊吊”事件,必将成中国司法改革进程中里程碑事件,各方姿态务请三思而行。




(转载需注明来源出处)




【最新热榜 主题词】热门,Top,best,黎阳,Blogger博客,blogspot,Blog,【推荐快讯 今日热点】悼访民李淑莲_潭城大侠,寻人启事,陈绍基,许宗衡,李泳,十七届四中全会,电视主持,以色换官,jj,BT,Tags,buy,computer,以权谋色,链接,免费链接,交换链接,PR,游戏,引用此贴的链接,【热门搜索标签】杨佳案 杨佳最新,国庆60周年,庆典,李劲松 艾未未 李天天 刘晓原,傅德志,屠夫,加久,朱明勇,邓玉娇,严晓玲,葛丽英,方静,阿忆,彭北京 征地 拆迁 从容 今日股市行情 刘子龙 思宁,cn,cctv,Javascript,css,hack,人性 风暴 免费,Feed,Atom,谷歌 雅虎 百度 提交网站、add,url,Widget,pingback,backlink,最牛博客,link,ping,blog,博客营销 博客工具 博客技巧 博客赚钱 博客推广优化 房价下跌 森林原则 创业 民工潮 失地 腐败 上访 投诉 视频 聊天 交友 林妙可 杨佳妈妈 联合国 qq nba 热门 毛泽东,张宏良,胡温,股市最新,改革,奥运最新,下岗,失业,真相,城管 黄光裕,中国移动,建设银行,期货最新,石油,物价,奥巴马,总统,陈水扁,马英九,tag cloud,code,刘晓庆 刘亦菲 范冰冰 章子怡 张柏芝 汤唯 李湘 王菲 赵本山 宋祖德 小沈阳 陈冠希 性爱,trackback,xvn 曝光 绯闻 拉登 恐怖 大事故 低俗,【更多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