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年轻一代"酷鼠"批资改派:祸国殃民“张维迎、盛洪”之丑恶嘴脸!

年轻一代"酷鼠"批资改派:祸国殃民“张维迎、盛洪”之丑恶嘴脸!



编辑:卧野观天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4922.html


与资改派争夺年轻一代刻不容缓!  


   


——博友“酷鼠”回复给我们的重要启示  


   



古彭万俟轩  


   


几十年来,资改派“精英”为了死心塌地推行私有化进程,坚定不移地推进美国式的西方民主道路,对改革开放前的毛泽东时代不遗余力地进行攻击、污蔑和诋毁。他们随意编造篡改历史,肆意歪曲事实真相,通过有计划有步骤的“洗脑”工程,误导和欺骗了许许多多对历史一无所知的年轻人。在资改派的“改造”下,历史知识空白的年轻人思想认识严重偏离正确轨道。他们不仅对编造的历史信以为真,人云亦云,而且还对建国后的30年历史存在可怕的敌意和偏见。  


最近,我们在媒体上经常可以看到或听到,资改派精英已经疯狂。为了达到他们的罪恶目的,纷纷撕下斯文的外衣,有的如泼妇撒野骂街,有的像流氓招摇过市。这说明他们感到害怕了,同时也说明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危机。资改派的疯狂并不可怕,值得担忧的是被他们欺骗、迷惑的一代年轻人。我对那些泼妇和流氓一向不理睬。但我对那些受欺骗、受愚弄的年轻人,始终觉得有义务有责任去帮助他们。因为他们没有错,罪在那些别有用心的资改派“精英”们。正是基于这种想法,笔者才于 1013 采取一种新的形式,写出了《对博友“酷鼠”的公开作答》一文。因为我发现那位名叫“酷鼠”的博友不仅是善意的,而且是受到蒙蔽或欺骗的那类人群,我们完全能够坐在一起共同探讨我们所关心的问题,我也有充分理由相信他会很快觉醒悔悟过来。  



实践证明我的做法和判断是准确的。这位名叫“酷鼠”的博友,看了我的“公开作答”后,于  1014日 上午9时 给我回复。他的回复是真诚的,我感谢他的信任,同时也钦佩他的率直。我一向秉持这样的观点:愿意和任何探求真理的人沟通和探讨,那怕意见不一致出现激烈争论也不怕。而对那些脑子进水仍然执迷不悟,或者既得利益者以及收人银两出卖灵魂的小瘪三,我是绝不会费神与他们理论的。  


说实话,博友“酷鼠”的回复令我高兴,也令我宽慰。我现在已经确信,“酷鼠”无疑是属于愿意追求真理的那类人群,也是愿意在心平气和的气氛中探求真理并率直表达自己意见的人。今天我本来不想再就这个问题多说什么了,但是,我反复品读网友“酷鼠”的回复后,发现里面透露出来的两点信息很值得我们探讨和注意。  


第一个信息就是:目前有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对于改革开放前的岁月和历史并没有感性认识,绝大多数信息都是通过“书本和网络”得来的。这就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非常紧迫的任务和要求——与资改派争夺下一代。  



几十年来,各种媒体都在资改派手中控制着,左派根本就没有话语权。所以我们不能单纯责怪那些受骗的年轻人,而要从几十年的舆论导向来认识和分析。资改派已经搞了几十年的“洗脑”工程,我们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了。现在最迫切的工作就是加大宣传力度,绝不能继续轻视对青年人的争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追求真理正义的希望。这些年来,资改派把大量精力花在对青少年身上,我们有义务把他们颠倒的历史再颠倒过来,把他们蒙在历史真相上面的尘埃污垢洗刷干净。我们应该理直气壮地、毫不犹豫地与他们争夺下一代,这是一项刻不容缓的工作。我们不能再继续做那些空洞的说教文章,建构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自我安慰、自我陶醉只能麻痹我们自己,最终失去的将是我们本来可以把握的最佳时机。  


第二个信息就是:改革开放几十年究竟给中国的老百姓带来了什么。我从博友“酷鼠”的回复里已经看到,他们那里1997年时生活还非常贫困。我不知道他家住在什么地方,但我相信像他家那样的乡村,1997年时全国肯定还有不少。即使在2009年的今天,仍有很多地方还没有脱贫。这样,我们就有理由提出质疑:当改革开放已经进行了20年、30年的时候,当全国已经出现众多千万富翁、亿万富翁的时候,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贫困人群呢?改革到底有没有给绝大多数的中国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和真正的社会地位呢?  


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打蛇打七寸,出拳击软肋。资改派不是宣扬业绩如何如何辉煌吗?他们不是吹嘘成就如何如何巨大吗?那么,我们就是要让人民看清楚:资改派的根本宗旨不是为大多数人谋福利,他们的道路最终只能让少数人受益。所以我们在揭露他们污蔑毛泽东时代“经济崩溃”、“人民贫困”的同时,还要集中精力揭露改开后绝大多数老百姓仍然贫困的事实。只有这样才能让老百姓、让更多的年轻人认清和看透资改派的真实面目,才能让更多的人识别他们吹嘘的业绩不是辉煌而是一片昏暗,识别他们鼓吹的成就不是巨大而只是一个美丽的肥皂泡!  



文章写完时,突然发现博友“酷鼠” 1015日晚上10时 又在我的博客里留言。他留言的题目是《祸国殃民张维迎、盛洪之丑恶嘴脸!》,我将该留言一并贴在文章后面,供网友们阅读和欣赏。  


再次对博友“酷鼠”的信任表示感谢。  



 20091016 8  


   


附一:“酷鼠” 10149时 的回复:  



   


谢谢先生百忙中读了我给您的留言并做了回复。年龄本人原因(此句难以理解,可能是“由于年龄原因”之误——古彭万俟轩注),对毛主席时代没什么记忆,所得到的信息多来自书本和网络。我留言中写的1997年没有写错,我没有把那时家里的艰苦生活算到毛泽东时代,只是想说即使改革了十几年,我们家的生活还是那样苦。(和毛主席同呼吸的那四年家里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是那时小没有印象了。)我不甘心的是那种苦日子,这种苦日子不论是在谁的领导下。来乌有之乡不到一个月,看了毛主席纪念堂里的一些文章,很受教育。  


   


附二:“酷鼠” 1015日晚10时 的留言  



   


祸国殃民张维迎、盛洪之丑恶嘴脸!!  


“许多国有资产是冰棍,不用也会自然消失的,只有运作起来才会产生效益。管理层收购国企,实现了产权和管理权合一的效果。即使是“零价格”甚至负价格转让,国家也不一定吃亏,因为很多国企都有很多的负债和职工负担,这就好比你带着女儿改嫁和你单身一个人改嫁时的谈判能力肯定是不一样的。”  


张维迎提出把国有资产当作冰棍,管理层收购国企,实现产权管理权合一,我想问其一句,管理层为何有能力收购国企,国企的管理层也有工资标准,在现在的分配制度上,即使从娘胎里就开始做管理层,也未必有这个能力收购国企,照张维迎的逻辑,管理层都是有能力的,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们把国企早已经从本质上变为私企了,利润早就装尽了自己的腰包,本来张维迎是打算在富人面前给摇旗呐喊,做他们行动的马前卒,开路狗,结果不小心把主人的意图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偷鸡不成反蚀了一把米,可悲,这次北大经济学家没把事情办好,“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再看看狗头军师盛洪的言论,更是将其代表的一族的丑恶用户昭然天下,“不妨把这些公共财产看成无主之物,谁先把它拿来卖,这公共财产的产权就算他的。你如果正好当一家国有企业的厂长,就可以和主管部门合伙把这家工厂卖给有钱人,产权就变成私有了。”此人赤裸裸的叫嚣要将我们人民的公共之物,化为私有。大家还应该都记得俄罗斯的改革路线,一夜之间,所有的公共财产通过所谓的“休克疗法”化为乌有,这就是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盛洪提出的颠覆社会主义财产的逻辑,真是令人发指啊,而这斯居然还是所谓的研究所所长。  



张维迎、吴敬琏是典型的资本主义经济学家,希望先生关注他们的论点,及时著文揭露之。  


   


(转载请署名并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古彭万俟轩网易博客,并期待您的精彩点评!  


http://wangjiting88.blog.163.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