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惊!操妈改革发展了!暗卖未计币值属百姓土地/矿山等隐形资产给国际

惊!操妈改革发展了!暗卖未计币值属百姓土地/矿山等隐形资产给国际


编辑:卧野观天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19.html


编载: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

(注:毛泽东和分自家地给无地农民的澎湃等英烈们在天之灵看了会嚎天大哭!)

做生意人讲究的是真相,我举个例子:当初老布希总统在跟侵略科威特的伊拉克打第一次海湾战争的时候啊,很多人都知道一定要打仗,美国一定要帮助科威特解放国土,但是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打,但是我知道。 




很多人奇怪我怎么知道的,是不是有内线?老布希总统也没有给我私下打电话,当时我还不认识他,他想打电话告诉我,也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但是,我是一个读了点经济学,又读了点政治学的小商人,不小心就发现了个秘密.所以,我当时就凭这个发现赚了点钱,发了笔战争财。今天,我要将这个发财的秘密告诉大家。有钱大家赚嘛。 




如果每次美国要跟海外发生战争的时候,我建议大家都去买一些军火公司或食品公司的股票,特别是某些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要特别注意研究。当时我就是从这些公司的财务报表中看到了美国的军事秘密,比如说是雷神公司就是很好的案例。看什么呢?看一看他们临时工作员工有没有增加,如果他们的临时员工增加了,而且购货支出增加了,现金流量加大了,浪费增加了。你就知道要打仗了。这家公司一定要发财,你们就要赶紧买股票,美国飞机,导弹都是以亿美元为计算单位的,一打仗就是十枚,甚至是几百枚导弹放出去,国防部就得下定单,公司生意就好,能不赚钱吗? 




看到一些公司的在资金进程表之后呢,我可以知道军火什么时候能造出来,什么时候美军得到装备或补充,战争进行的规模是多大。因为美军都有战争储备,但战争储备是一回事情,补充军火又是一回事情,他增加的军事定单多了,战争规模就大,常规武器从生产到运输,再补充到军队,至少要四十五天,你查找一下美军国防部的武器储备资料,你很容易计算出什么时候美军会在跟伊拉克打仗。所以那时候呢,我就成为了军事预言专家。后来中共政府有人就特别找我问,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开仗?我告诉它为什么,他们很佩服我。 




任何事情都需要了解真相,了解真正的内幕。战争如此,生意也是如此。否则你就不会赚到钱。所以,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点的就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的经济的真相,所以你们赚不到钱,或者赚到钱后又丢掉了。我今天就告诉大家这个真相,来帮住你们做生意少损失金钱,能够多赚点钱。 




我现在开始讲正题了。西方的制度,所以大家不能够随便套用到中国,用我们西方人的眼光来看中国的问题,如果用这种眼光看就会出问题。中国的改革有几个大步骤,传统上是以农业,工业,商业,金融各个行业的改革来区分,但我不是如此,我是以时间和他的政策实施来划分,大家要记住,这是独创。我对他们的划分是与众不同的,这就是我将他划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979――1989,能力释放型改革.第二阶段:1990――1997,减压卸责型改革.第三阶段:1997――2005,资本输血型改革 




我们先从经济从数据上看中国的改革,这个图表资料来源于中国国家统计局网站,这是年份,这是每年的财政收入、这是财政赤字,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97年到2004年中国的财政收入增长了三倍,但是财政赤字增长了六倍.问题出来了,什么问题?这就是财政赤字的增长率是财政收入增长率的两倍.[关键词:纪宜刚;《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 如果在美国,这个情况我估计不会长久,也不会延续七年,别说是小布希,任何人我们都会赶他下台,但在中国,这个现象没有人注意,也没有人反对.. 




大家再看联合国对世界医疗体系的两项排名,第一个排名,中国是第144位,总共排名国家是192个国家,但是中国是排在144位,现在跟中国相当的印度是112位,这是一个医疗卫生体系的实际效果的排名.我们可以再看看医疗体系公平性排名,中国是共产主义,但他在世界医疗公平体系中排名被排在世界的188位,倒数第四名也就是说中国的医疗体系是最贫富分化的,穷人及富人之间得到照顾和治疗的情况是非常悬殊的,中国是世界上倒数第四名的地位,各位笑话印度?别提印度了,印度排名第43位,中国连非洲都不如.[热点:主犯有前科???!!!;《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 非洲落后的酋长都知道爱护自己的国民,知道让他们得到公平的卫生医疗.. 


再让我们看看这个图表,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这些国家的状况,他们的政府财政总收入中的教育,卫生,社保等公共开支的比例在这里可以很好的体现出来,中国是7.4%,美国人42%,英国49%,加拿大最好,是52%.所以,我建议大家都移民到加拿大去,穷人要去,富人退休后也要移民,多好的福利制度啊.我们从中可以看到一个政府的收入当中,什么样的政府是好的,什么样的政府是不好的,中国将大家的税收和公共财富用到哪里去了.[热评:《“吉林通钢7•24案”陈国君被打死》;《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 西方政府的公共开支占财政收入的比例是非常大,中国大陆非常小,




这个表格是中国政府官方公布的,一个人从小学到中学毕业整个的开销大概是4925元.你们觉得钱少?实际不止这个数.这可是中国大陆官方公布的,我也觉的不对头,但我不能编造资料,没有其他的资料之前,我只能用他的官方资料..就是这个资料,等我讲完了,你还是会吃惊.中共官方声称,他实行了九年义务教育,几乎跟美国一样.但是他官方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出实际上中国政府给学生的整个费用成本才每个人5%,95%的教育经费是由家长从生活费当中中开销而不是政府负担。2001年的统计数字显示,农村小学生的人均公用经费一年是28元。农村学生人均公用教育经费每年低于20元的县大约有30%,公用经费一分钱没有的县大约有10%左右,有的学校长期享受优厚待遇。据报导长沙一所重点学校全年经费实际投入比一个县全部的教育经费还要多一倍.北京,上海,天津的一家市级重点中学的一年经费.相当于安徽省一个地区,七八个县的二十一年的教育经费.2004年,全国财政增收4640.63亿元,如果加上解决历史欠退而增加的1275.32亿元,财政增收达到5915.95亿元,增长27.2%。这一增收数额之高,是近年来所没有的,相当于1994年中国政府全年的财政收入。新华社文章标题中居然出现了“巨额财政增收”的字眼。不能说国家没有钱了吧。可是在分配这些超收部分时,有多少是投入给教育的呢,给整个教、科、文、卫、四大项总共5%都不到,单独以教育计算,连2%都不到。[热评: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通钢7•24案”告破嫌犯为50岁老职工] 所以中国义务教育的实质是没有实现的,相对经济增长而言,中国的教育经费实质上是每年递减的.各位吃惊了?不相信不要紧,去找些资料就相信了. 




再让大家看中国大陆另一个更惊人的数字,这是1993年到2004年中国大陆经济增长率及税收增长率,中国大陆在1996年以前是经济增长要高于税收的增长,到了1997年到2004年是税收的增长高于经济的增长,他的增长率是多少,单看一年是经济增长9.5%,他税收增长25.7%,[热评:《吉林通钢陈国君死亡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

吗?》] 也就是说,百姓纳税的增长率是经济增长率的2-3倍,最高的时候大约是三倍半.如果在美国,经济增长5%,但我们的税收增加10%,你愿意吗?我相信我们大家都拿枪把布希给杀掉了,我相信不用我号召大家都会去,没钱买枪的那就可能把这里的椅子拆了,拿着木棍冲上去,.别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他们的总统候选人谁敢讲增税?不减税我们都不选举他,他要是敢讲增加税收,他还活吗?连他老婆都要杀了他.但在中国,一讲增加税收大家都很高兴,似乎税收增加了,老百姓的生活就越来越好了.蠢不蠢啊? 




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大陆的经济建设钱哪里来,他相当一部分是从百姓的利益,因为是税收增长2倍甚至3倍于经济增长,为什么中国经济发展了二十年,中国百姓生活没有明显的提高?因为政府帮你把钱化掉了,盖了漂亮的政府大楼,买了高级轿车了.虽然经济增长了,但你们百姓的收入没有增长多少. 




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东西给大家看,我想在座的可能都不希望自己做完了工作之后薪水还要降吧?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似乎没有人愿意干完了活,老板原来计划给你十元钱,结果你只要三元钱.而且你还高兴地说,为了公司的未来和发展,我们很高兴,很愿意老板用我们省下的钱去买部高级汽车给老板自己坐.我这么一讲,大家就笑,以为我把大家当傻瓜了.这可不是讲笑话,这事情是真的,在中国就是如此,你以为全中国的百姓是聪明人?我还是用中国公布的资料讲话.大家看看下一个图表. 


中国大陆在1980年,全中国的工资总额占他生产总额,也就是他的GDP总额的29.1%,但是到2004年,也就是去年,中国大陆的全国工资收入已经降到11.8%,所以说,如果布希总统上台之后.税收给你增长二倍,然后让你的工资下降两倍,[热评:《吉林通钢陈国君死亡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 我相信你们大家可能都不会忍耐了,小布希也不会在白宫坐着了,他早就混身裹着纱布在医院躺着了,当什么总统啊,全美国百姓每人给他嘘一声,他都得是遍体鳞伤。我猜想美国的部长们要是每个人税收增加两倍,收入下降两倍,他们可能都会自杀的,为什么?老婆逼的啊.被吓的啊.一出门就要碰上双手持枪的老太太,你不自杀?还想当部长?但中国就不同了,元首和部长不仅不自杀,生活还很舒适.还要高薪养廉,口口声声说这是几千年来罕见的盛世,这是什么世道?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这两个手段,一个增税一个是降薪,你想一想,中国百姓被掠夺了多少钱,吹嘘的建设成就哪里来的钱?顺便说一句,使用的资料全部来源于中国官方公布的资料.别人都会根据自己的研究推算出自己认为真实的资料,但我这个人数学不好,怕推算错了,另外也怕被人诬告造谣惑众,所以,都是使用中国官方公布的资料,就喜欢用中国官方资料讲话,要不然,被作为内参送到锦涛同志,家宝同志的办公桌上时,这两位不相信,下次内参上就看不到文章了.各位可能不知道,我这人没有什么爱好,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国内朋友告诉我说:你的文章又被送到锦涛,家宝手上了,一般情况我会问:“情况如何?”,问多了,朋友就说:“你是不是就喜欢看锦涛和家宝他们皱眉头啊”。说实话,我就喜欢看他们两位皱眉头。你们想一想,国家这么大,情况这么糟糕,




说说美国,每个人的私自财产大概有118,340美元,负债有15,000元,但是在中国每个人的财产只有335美元,结果他的负债是11,862美元,在美国都能够把我们的债务都还清的话,我们只要工作个5个月,但在中国,非常遗憾.他要不吃不喝的工作2年。 




我一演讲,时间总是不够,你想,中国改革开放了二十多年,我怎么能一个小时就讲完,怎么能这么短的时间就说完.今天,由于时间关系我可能有些东西要略掉,我现在讲一点,中国大概有7万亿的居民储蓄,全中国的储蓄额是十一万亿,但居民储蓄只有七万亿.可是,居民储蓄总额的80%储蓄是被20%的人控制,结果剩下的十亿人口每人只有100块美金的储蓄.在座的各位听讲完之后就要出去吃饭,在纽约吃一顿饭,稍微好一点的就可能花掉一个中国人一生的储蓄,你要是见了一个漂亮女孩,邀请他吃顿浪漫的晚餐,好了,你把一个四口之家的中国人的一生储蓄都吃掉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确实非常可怕. 




你们知道吗?在全中国,2003年纳入低保的人数已达2246万人,各级财政支出低保资金151亿元,人均每月56元人民币。其中中央财政仅支出92亿元。人均每月34元人民币。不用我说,各位想一想,人均每月34元人民币能维持生活吗? 




中国大陆在中国的改革开放,1979年到2004年,他总共吸引了5300亿的美元,但是有一次,他们的商务部因为与中国税务总局互相之间打架,为是否合并国内税法与外资投资企业税法争论,透露了真实数据,商务部长说,以前公布的数据是国家统计局累计的资料,每年引进的外资计算在内,没有错,确实是进来了5300亿美元,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因为我们计算的累计资料没计算撤资的部分,目前真正拥有的只有2700亿美元,另一半早给跑掉了,实际上我们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外资. 




中国发展的很快,这是事实,有发展有进步,我们谁也不能掩盖,我们要讲实话.关于中国发展的资金,中国大陆和海外有种说法,中国经济成长很快,一个是储蓄一个是外资.其实这是一个谎言,他不是真实的,这些经济学家和理论家根本就是胡说八道,盲人摸象,无知又无畏,只是自己找不出真正的事实和理论,就胡乱编了个理由.事实上中国大陆公布的官方公布的数据,他从改革开放几年来,他流失的美元,就是被这些贪官贪污的份子偷掉的钱3000亿,也就是说远远的高于海外投资的钱.大家又吃惊了,别张着嘴,先把嘴合上,我告诉你们,这个资料也是官方公布的.是总理的政府报告中的资料,进来了外资2700亿美元,贪官偷走了3000亿美元,其中仅仅2004年,3000名外逃贪官偷逃资金就高达500亿美元. 



讲到这里问题就出来了,有个问题,这就是说,中国的经济建设发展了,他这钱是从那里来?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根本.我想跟大家重点讲一下.西方人理解中国的经济都有一个误区,这就是他按照西方的观点和理论来看待中国.事实上,中国与西方有相当大的不同.因为中国是共有制,公有制的一个国家,他的土地、矿产和国有资产都不在流通体系当中流通,是不能买卖的.没有买卖就没有货币价值.也就是说中国大陆在建政初期,他总共发现有8万亿人民币,但是实际上他现在经过了那么多年,将近50年、60年的发展,他现在只有货币流通21万亿,难道中国经济建设发展了几十年,财富才增加到了20万亿,按照中国官方公布的资料,在这几十年里,中国平均经济增长率是7.8%,按照这个资料,目前中国的流通货币应该是150万亿.可是,目前人民币流通量确实只有21万亿,这个资料还是去年中国搞隐形通货膨胀,增发货币百分之二十造成的,否则只有十八万亿.奇怪吗?原因在哪里?有位学者曾在杂志上写文章质疑中国财政,他说,朱容基总理在当时执政的时候,中国一年的财政收入只有23,000亿人民币,但他当年却拿出了14,000亿人民币填补银行坏帐,这钱是哪里来的?[热评:《质疑“打死陈国君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你知道中国经济惊人的真相吗?》] 难道中国政府官员都不拿薪水了吗?各位听了又吃惊了.这位质疑的一点都没有错,关键是他按照西方社会理论来质疑中国.在美国,哪一天小布希说,我们美国政府要把财政收入中的三分之二拿出来补充做社保基金.别看小布希是做好事,但他同样要下台.为什么?因为美国人会问:你明明之需要三分之一的钱就可以把政府维持住,你凭什么多收我另外三分之二的钱?不光如此,美国百姓还会追究前几任政府的官员,你把我的钱花到什么地方去了?但在中国,政府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却没有人质疑.连一个问一问,你的钱从哪里来的人都没有.




在美国,如果我把你家的房子,譬如说我把李博士的房子卖掉,然后我把钱拿走自己去花,我一定是就要进监狱,我是个罪犯啊.但是在中国情况就不同了,我不但不是罪犯,而且是个功臣,是改革开放的先驱,是创新,是全国百姓学习的模范.为什么呢?因为你在中国李博士的房子他是公有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他的房子,他不是他自己私有的,如果你现在的财产房子他在没有出售之前,极有可能是价值100万,但是在没有出售之前,他的私人储蓄只有1000元,所以他很穷他只有1000元,但是他这个房子如果拿到市场去卖可能卖个100万,他马上变成一个富翁.在中国这个房子是归于我――国家,所以他在以前是不存在流通,他不在货币行流通范围之内.但是如果将房子拿到国际市场去卖,他的价值就在美元流通体系中体现出来了.卖掉之后就装在自己的口袋里面去了,明白了吗?把李博士的房子卖给了西方社会,但钱不会给李博士,自己拿走了,或者给李博士一点补偿,这叫为了国家建设而进行的拆迁补偿费.拿剩余的这个钱去搞建设,去维持这个军队的开支,维持政府的开支.所以我们不能用西方的观点去看待中国,因为我们可能看到他们每个中国人都住房子,但是你要知道他的房子不是他自己的,政府随时可以收回,所以现在在中国大陆有将近8000万失去土地的农民,因为他的房子被拆掉被卖给外国人,他失去了土地没有了生活来源.出卖土地和矿山等原本不在人民币流通体系中表现的隐形资产才是中国发展真正的资金来源.就是将这些本属于全国百姓的资产悄悄地买到了国际社会,通过人民币汇率,外汇储备等手段来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否则你根本就解释不通,中国的去年的GDP是最高的,总共才1.2万亿美元,但他的外汇储备却增长了四千多亿美元,难道中国生产不要成本,中国对外贸易利润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中国百姓全部不吃不喝,中国建设不需要钱?原来实行的实物交换经济和公有制一下就转换到了西方货币制度时,大量的有价物质仍然因为制度和理论上的原因被忽视,中国的土地和矿山资源及国有企业的价值被忽视了。成为一个游离在中国货币体系之外的“无价物质”,尽管目前在出卖土地和矿山,但更多的土地和矿山仍是没有“价值的黄金”。讲句大家不相信的实话,但这个资料还是中国官方公布的资料,去年中国外贸利润只有140亿美元.这次你知道了为什么中国这么热衷于吸引外资,出口产品到海外,明知道产品廉价但就是愿意,美国人要人民币升值,但中国政府死活不干.大家都奇怪,明明中国经济发展了,人民币一升值,买国外的产品就便宜了,石油也便宜了.好事还不做?傻子吗?就愿意人民币贬值?奇怪归奇怪,老美也奇怪,我就认识很多金融界的老美,他们一直不理解中国的做法.你们看看,这里面的学问有多大,今天我无偿告诉各位.中国经济发展的资金来源不是居民储蓄,也不是外资投入,是把国民的资源给卖掉了.悄悄地卖掉了,卖了你的财产,你还很高兴地帮他数钱,感谢他,带来了几千年才出现的盛世.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卖家产维持生活,这不是败家子吗?但这个败家子还觉得自己很英明,百姓也觉得现在生活比以前好,我说你们把家产卖没了,中国经济就会崩溃了,各位还不相信,一致对我说,我们现在生活多好,家大业大,一时卖不完,再说,你说崩溃都有十年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崩溃? 


中国的家产卖不完吗?永远不会崩溃吗?大家明白了这点,或许就可以明白为什么中国大量的资金外流,但中国经济仍然在高速增长。因为中共政府拥有巨大的“额外”资源来维持其政府统治,挽救坏帐累累的金融系统和亏损严重的国有企业。因为,中国在出售的土地和矿山并不在中国的货币流通体系之中,中国只是让他在海外的美元货币流通体系中让这些“黄金”体现了价值。而中国货币流通体系上的巨大差异,又使得贪官们每年流失的500亿美元在总体上并不能从整体上影响中国的经济。而经济没垮台的原因就是中国实际上有100万亿的隐形财富,每年损失5万亿人民币也不过是一小部分的损失,并不能冲击另外的100万亿隐形财富。但这需要说明的是,这些公共财富并不是政府拥有的,至少在名义上是属于全体中国百姓的。




要说明这个事情,还是举个例子好,否则我一讲都是万亿,大家没有概念.JP Morgan Chase大家都知道吧,他管理的资产是1.57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十三万亿,也就是说,按照中国目前的状况,美国这一家投资银行就可以把中国的三分之二买下来.你们知道类似这样规模的投资银行美国有多少家吗?十一家.全美国大小投资银行有三万家.这还不算商业银行,大家都知道的花旗银行,仅仅自有的资产就是九千多亿美元,他管理的储蓄总额,仅仅在美国一个国家内,不算在其他国家的分行和公司,储蓄总额是二万多亿美元.类似这样规模的商业银行,在美国有近二十家,全美国大小商业银行有八千家,加上海外银行在美国的分支机构,总共有近一万四千家商业银行.讲句不太客气的话,就凭美国的一家花旗银行就可以将全部的中国买下来,你觉得合理吗?大家都知道不合理,但没有人去研究他,也没有人找到问题出现在哪里了.还好,找到了.刚才告诉了各位,你们很荣幸,连经济学教授都不知道的东西,你们知道了.没学过经济学的不理解这些问题的本质吧.实话实说,就是你学了经济学,你就是美国的经济学博士,你也不理解,因为他不是西方经济学能理解的.我的这项研究完全可以列入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备选名单.再顺便说一句,等以后有机会,各位多推荐本居士到诺贝尔委员会,有人要是冒充这项理论的发明者,请各位做个证明.这项光荣和荣誉是属于我的. 




因为时间关系,省略了很多问题,但谈中国状况,就要谈中国大陆的黑钱,这是非常重要的,不能省略.在1999年的时候全中国只有4000万的黑钱,但是到了2004年的时候,是1.68万亿的黑钱.在美国如果你under the table去做事情的话,你可能会进监狱,但是在中国这是非常光明正大的事情,你根本就不可能进监狱,除非你贪污了钱却一毛不拔.在中国,大家都去把公共财产变成黑钱,然后洗白了偷偷运到美国来.所以我看美国一直经济繁荣,中国大陆是做了很大的贡献.中国要将真实的情况讲出来,应该告诉美国人一个真相,不是美国人支持了中国经济发展,而是中国支持了美国的经济发展,这是个光荣的事情,没有什么害羞不好意思.有人会问为什么?我又要拿一份中国官方文件来说明问题了.各位请看这个图表. 




这是中国今年首次公布的反洗钱报告.“2004年1月-12月,全国各银行类金融机构共报告人民币大额和可疑交易463.91万笔,交易金额累计165820.75亿元,平均每月报告人民币大额和可疑交易38.66万笔、1381.40亿元。其中,人民币大额交易报告460.30万笔,涉及金融165325.29亿元;人民币可疑交易报告3.61万笔,涉及金额495.46亿元“。 




在企业方面,这个报告这样说:“企业大额外汇资金跨境交易中,流出金额共计3,056.68亿美元”。在资金流向方面报告称:“其中,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美国、日本、中国台湾省、新加坡是企业大额外汇资金跨境交易的主要来源和流向国家和地区”。 




在个人资金方面:“个人大额外汇资金跨境交易中,流出金额共计9.64亿美元。”其资金流向是:“其中,美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台湾省、日本和韩国是个人大额外汇资金跨境交易的主要来源和流向国家和地区”。




各位可要认真地看看,我第一次看到之后傻了半天,震惊啊.全部事实和资料都是我从中国的官方档整理出来的.你们看到了,我讲的所有问题和资料都出自于中国政府官方公布的资料,一点没有造假和编造. 




各位看这里面的一个重要资料,一年时间里,从中国企业就流出了3,056.68亿美元啊.美国的一年GNP也不过是十万亿美元,中国是1.2万亿美元,但中国一年通过非法管道,而且被中国知道的,掌握的流出的黑钱就是三千亿美元,至于中国不知道的,我不清楚,但我有个资料,是香港公布的,从中国流经香港的私下非银行金融系统的地下钱庄现金交易是1800多亿美元.所以,现在美国百姓都对华人新移民很敬佩,有钱啊.百万豪宅全部是现金交易.各位看看,三千亿美元可以买多少座百万豪宅.十万栋百万豪宅啊.这可是一年流出的黑钱数.要是照这个速度,也别增长,我估计光是华人新移民就把美国百万豪宅全买光了.但凭心而论,如果各位有心,可以看看明年中国公布的反洗钱报告,我估计不增长是不可能的,增长个百分之十是很正常的,连GDP都要保八争九,黑钱增长个百分之十没有什么了不起.以前白人女孩看到中国人都觉得穷,现在,白人女孩都追中国男孩,为什么,太有钱了啊.各位是不是觉得现在泡妞特别容易了,特别是泡白人女孩比以前容易了?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就要感谢党,感谢中国,要不然,我们怎么有这么好的环境,华人在海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我讲了这么好的事情大家怎么不笑了?住豪宅,泡洋妞不是好事情吗?看来各位还都是本份之人,你们搞不到黑钱.搞不到黑钱,但你们不能否认这个事实的存在.中国整个的经济状况是什么样子?我们实际应该看到一个,就是说,需要一个真相,真实的中国.所以,无论是我们做生意的商人,无论你们是在大学教育,培养学生的,或是自己在公司里打工的,一定要真正的了解中国,你不要以为与自己无关,你聪明,不会进陷阱,在中国那里,如果你不知道真相的话,我们可能会赚不到钱,我们可能会成为一个输家.你会不知不觉中走进陷阱. 




中国的经济真相需要一点一滴的去解读,只有真正了解了中国,你才会知道并不是哗众取宠,不是危言耸听,他可能真正地存在,而且伴随在你的身边,关系到你的切身利益. 




(转载需注明来源出处)




【最新热榜 主题词】热门,Top,best,黎阳,Blogger博客,blogspot,Blog,【推荐快讯 今日热点】陈绍基,许宗衡,李泳,十七届四中全会,电视主持,以色换官,jj,BT,Tags,buy,computer,以权谋色,链接,免费链接,交换链接,PR,游戏,引用此贴的链接,【热门搜索标签】杨佳案 杨佳最新,国庆60周年,庆典,李劲松 艾未未 李天天 刘晓原,傅德志,屠夫,加久,朱明勇,华国锋 资改派 叶剑英 邓小平 吴敬琏 胡耀邦 赵紫阳 江泽民 李鹏 朱镕基,邓玉娇,严晓玲,葛丽英,方静,阿忆,彭北京 征地 拆迁 从容 今日股市行情 刘子龙 思宁,cn,cctv,Javascript,css,hack,人性 风暴 免费,Feed,Atom,谷歌 雅虎 百度 提交网站、add,url,Widget,pingback,backlink,最牛博客,link,ping,blog,博客营销 博客工具 博客技巧 博客赚钱 博客推广优化 房价下跌 森林原则 创业 民工潮 失地 腐败 上访 投诉 视频 聊天 交友 林妙可 杨佳妈妈 联合国 qq nba 热门 毛泽东,张宏良,胡温,股市最新,改革,奥运最新,下岗,失业,真相,城管 黄光裕,中国移动,建设银行,期货最新,石油,物价,奥巴马,总统,陈水扁,马英九,tag cloud,code,刘晓庆 刘亦菲 范冰冰 章子怡 张柏芝 汤唯 李湘 王菲 赵本山 宋祖德 小沈阳 陈冠希 性爱,trackback,xvn 曝光 绯闻 拉登 恐怖 大事故 低俗,【更多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