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薄熙来姐姐的绝食遗书——老共产党员于书琴(薄一波的养女、革命烈士遗女)

薄熙来姐姐的绝食遗书——老共产党员于书琴(薄一波的养女、革命烈士遗女
转录: 温秦桧总理  


为弟熙来绝食书

发布者: 远航一号  原作者: 于书琴

摘要: 可是,有着如此高尚境界、博大胸怀的三弟怎么会因为区区几十万元钱去杀一个据说是英国特务的外国人呢?我不相信,我周围的人不相信,千千万万的中国老百姓也都不相信!


编注:这份材料由华岳论坛网友“归心似箭”提供,建议广大红色网友广为传播宣传。


薄熙来姐姐的绝食遗书



正义之剑按:上个月,因为薄熙来的姐姐(薄一波的养女)于书琴同志参加了毛泽东研究院培训班的学习和讨论,我们认识了她, 了解了她,大家都被她作为一个老共产党员所表现出来的高风亮节和豁达大度所感动。昨天,在我去看望老人家时,她交给我这封遗书,声泪俱下地向我表达了自己 准备绝食的意愿。我含着眼泪看完以后深感震惊、痛惜和悲愤不已!于大姐的心脏不好,这些天来的奔波劳累使她得身体已经处于非常虚弱的状况中,我便劝阻她千 万不要这么做。她说:你们谁也不要劝我,我早就考虑好这个事情,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我这样做不单单是为了我三弟,更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在我和 其他几个同志的再三劝解下,她才决定推迟几天等身体恢复一些再说,但绝食的行动是决不能改变的。我晚上回来一直是在一种悲愤和痛苦的情绪中度过的,经过思 考再三,我决定把老人家的这封绝食遗书在这里发给大家,希望大家把这个事情用你所有的方法告诉人民群众,我们一起劝解亲爱的于大姐,让我们大家一起支持敬 爱的薄熙来书记,让他早日回到人民中间来,带领我们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道路的。 


下面是薄熙来姐姐的绝食书全文—— 

...华

亲爱的同志们、网友们、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几个月来,我为三弟薄熙来的事情多方奔走无果后,经过反复考虑,决定从今日起开始绝食,用这种方式表明我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和忠诚。


 

我今年76岁了,是一个有着5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这些天来,我一直为三弟的冤情东奔西走。他的老师去北戴河见他回来后告诉我:熙来比原来廋多了,心脏病也时时发作,我听了如万箭穿心、头晕目眩。后来得知他转回301医院,我多想去看看他啊!

端午节那天,许多关心三弟的亲朋好友给我送来粽子,可是,我哪里能吃得下啊!这些天来,我几乎夜夜睡不好觉,天天吃 不下饭,想起被冤枉的三弟,就心如刀绞。那天,我整整哭了一个晚上。三弟啊!你在哪里啊?端午节了,你能吃到粽子吗?姐姐担心你!你所热爱的重庆人民和全 国人民担忧你、想念你啊! ...华岳论坛 -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参加革命的父亲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后,我们一家病的病、残的残,到处逃荒要饭, 若不是薄老收留了我们一家,我们早就命归黄泉了。我也不会忘记:小时候,三弟是一个最懂事、最乖的孩子,兄弟姐妹中,我是最喜欢和疼爱你的,我们姐弟俩几 乎是形影不离。我更不会忘记,当我们回到河北老家以后,你在百忙之中还经常打电话问候我们、关心我们,我们之间有着和亲姐弟一样的感情啊!


3月15号那天,当我得知了三弟遭遇不幸之后,一下子就懵了!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三弟是那样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人民,他怎么会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的事情呢?不仅是我不相信,我们全家人也不相信!全国人民也不相信啊!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那时起,我就有一个直觉:我三弟是被误解、被冤枉的,是无辜的。我坚定地认为,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他离不开自己热爱着并忠心耿耿为之服务的重庆人民,善良淳朴的重庆人民也离不开他啊!

 

然而,更使我没有料到的是,4月11号,一个更坏的消息如晴天霹雳般的在我们的心头炸起,说三弟严重违纪,弟媳开来涉嫌杀了一个外国人也被拘留,我三弟也因此被撤销了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的职务并被隔离审查了!


当时,犹如五雷轰顶,我几乎瘫倒在地上。我大声哭喊道:“我三弟他们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连着几 个夜晚,我都是在噩梦中度过的,几次梦见面孔显得非常消瘦的三弟流着眼泪站到我的床前拉着我的手说:“姐姐,你要相信我,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党、对不起人 民的事情。” ...华岳
论坛 - "http://hua-yue.net"
是啊!我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知道他是怎样从一个好少年、好青年成长为一名革命领导干部的,他对人民 有深深的情和热烈的爱。我清楚地记得他从大连离任后对我说过的一番话:“姐姐,在离开大连时,人民群众用那样热烈的场面和真挚热情的语言为我送行,让我太 感动了,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以后,我要像周总理那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一辈子。”

可是,有着如此高尚境界、博大胸怀的三弟怎么会因为区区几十万元钱去杀一个据说是英国特务的外国人呢?我不相信,我周围的人不相信,千千万万的中国老百姓也都不相信!


我至今认为:我三弟他们是无辜的,说他们两口子会杀人,就好比有人告诉我说一只小羊吃掉了一只老虎,一只小鸡吃掉了一只老鹰一样荒唐,就是把刀放在脖子上我也不相信。



三弟啊三弟,你不要怪我太软弱!我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实在是无奈啊!当你知道这个事情后,也不要难过,无数的 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劳动人民能过上好日子,抛头颅、洒热血,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作为革命烈士的后代做出一点牺牲也是值得的。三弟,你 出来以后,不要对党产生埋怨情绪,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不能因它走了一些弯路,犯了一些错误就离开它、否定它。你要继续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不要辜负党和 人民对你的殷切期望。网友们,你们要站在历史的高度来看待这件事情,不要做有害于党和人民利益的事情,一定要团结起来,与那些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汉奸卖 国贼进行坚决的斗争!


我至今还相信:党中央一定会妥善处理三弟这件事情的,胡锦涛、习近平等中央领导人一定不会坐视不管 的。任何时代都有忠臣,任何时代也有奸臣。历史证明,那几个跳梁小丑都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他们只能得意于一时,而决不会得意于一世,一定会被人民在不久 的将来送上历史审判台的。虽然,我可能看不到那一天了。

前几天,在我三弟生日那天,全国网友在网上给他举办了生日纪念会,也有一些网友把花篮和生日蛋糕送到301医院,在 街道上挂出了“支持薄熙来,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的大幅条幅,重庆人民也在社区的宣传栏上留下了怀念薄熙来,伸张公平正义的纸条,我看到这些,感到无 比的激动和欣慰。三弟!你热爱的人民没有忘记你,大家还在等待着你回来带领他们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呢!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亲爱的同志们!网友们!父老乡亲们!再一次感谢这些天来你们大家对薄熙来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你们大家要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一起为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致以革命的敬礼和崇高的敬意! 
共产党员:于书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