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鬼子就是胡锦涛,汉奸就是温家宝——点评薄熙来案的几大疑点

鬼子就是胡锦涛,汉奸就是温家宝——点评薄熙来案的几大疑点


我的偶像颜丹晨(一)
                                                                
我的偶像颜丹晨(一)
          




自薄熙来遭软禁后,胡温集团启动他们在海外网络水军,如伪民运网站博讯网等,开足马力可了劲地造谣,大肆炒作,铺天盖地,一天一个版本,以“洋人搞来的消息一定是真的”为噱头,再由轮功邪教媒体免费通过群发邮件、电话骚扰、刷屏发帖等形式“出口转内销”地疯狂输送到国内,竭力抹黑薄熙来,为自己的政治迫害寻找借口。让我们大开眼界,很容易地分辨出究竟他们平时豢养了哪些海外团体和个人。他们所造的谣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想通过玩女人、贪污、杀人等道德和刑事责任来掩盖他们政治迫害的实质,淡化路线斗争和权力斗争的色彩。而这些由胡温资助的水军别动队,水平高低不齐,相互之间不买账不沟通,争相表功邀宠,结果制造出的谣言漏洞百出,前后矛盾,骗骗弱智愚民还可以,一遇见有三岁以上儿童智商的人,就起不到他们想要的效果了。不过也不要紧,胡温早就想好了,一旦某个谣言效果好,就马上里应外合,出来认领,予以“证实”,比如鼓吹海伍德是薄谷开来杀的,引起低俗愚民的广泛兴趣,他们就说“司法机关也在调查”,继而让谣言版本升级,一会说是因经济原因被杀,一会又说成是谷开来和海伍德 “有一腿”的情杀。而当某些谣言效果不佳,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时,他们就辟谣说这只是境外敌对势力造的谣而已,反正很容易与这些“无主谣言”划清界限。进可攻,退可守,这就是他们平日培植海外谣言别动队的好处,可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啊。

我就根据目前所流行的几个谣言提出我的质疑,请大家评判一下到底能不能从中得出薄熙来是杀人犯贪污犯的结论?

一、薄熙来真的贪污了80亿吗?

要搞倒薄熙来,如果以批判“唱红打黑”为突破口难度太大,将牵涉路线斗争权力斗争和政治迫害的实质,争论起来很容易让愚民开悟,暴露出胡温才是“真毛左”的 丑恶面目。而以贪污问题入手,最为方便,最为愚民所接受,而一旦愚民接受,就等于让他们把薄熙来当叛徒工贼刘少奇那样地痛恨,让薄永世不能翻身,可见他们活学活用毛氏整人术到了何种地步,说他们是真毛左,可真的没有冤枉他们。于是他们造谣说薄“贪污了80亿,钱早就汇到海外了”。又说薄瓜在英国人资助下读贵族学校,住2950 美元一月的高档公寓。可是我要问了,你们是怎么统计出80亿的?难道薄熙来把瑞士银行的存折都给你们看过了?瑞士银行向你们泄密了?还是中纪委这么快已经调查清楚了,授权你们海外民运网站发布的?我要有80亿,我自己都数不过来,你们这么快就能数清楚?有80亿,薄瓜何必去欠英国人人情资助去留学,为什么不学国内土财在美国买几百万的别墅让女儿留学,何必还要去挤公寓?有80亿,拔根毛就够了,要知道现在即使一般公务员,稍微贪污一点点,或者在中石油中石化和李鹏的垄断电力公司福利高一点点,都可以让子女很阔绰地在海外留学,薄熙来何必落人口实, 让胡温说他和英国情报机关有瓜葛?薄瓜顶多只是贪玩爱胡闹而已,而其它九常委的子女,哪个不垄断几个国家的经济命脉?谷开来早就关掉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是实,薄瓜瓜没有控制任何一家国企是实,薄熙来的几个兄弟最大也只是上市公司的副总也是实,温家宝的儿子是新天域的头子是实,控制国家卫星事业是实,老婆是中国最大珠宝商也是实,兄弟是房地产大鳄也是实。胡耀邦误国啊!就是他把影帝从甘肃提起来的,要是温家宝还在甘肃当他那九品芝麻官,他老婆孩子能做那么大吗?脑残愚民们怎么不说温是贪污犯,薄家反倒是贪污犯了呢?

二、王立军是真的去美领馆反映薄熙来的情况吗?

谣言绘声绘色地说,王立军在美领馆出来被带走前,呼喊过反对薄熙来的口号。而进一步的谣言则解释说,当王立军侦察发现谷开来与谋杀海伍德事件有关时,坚持要查下去而得罪了薄熙来,二人反目,终致王夜奔美领馆。可是众所周知,王是薄的左膀右臂,是最值得信任的心腹,王即使怀疑是谷杀害的海伍德,肯定是主动为其保密,为什么反常态咬起主人来了?有违常理。 要么王立军真的是疯了,但疯子的话不能作为呈堂证供。要么王立军真的是一贯铁面无私的好警察,对主子也要秉公执法。如此说来,他主办的李庄案文强案应该都 是铁案,绝无冤屈,可这又是整天盼私有制 “普世价值”的谣言制造者们所不愿承认的。再说,即使王立军要反映薄熙来的问题,也应向中央反映,何必向美国人反映呢?美国人又处理不了薄熙来。可见里面的玄机根本不是胡温谣言别动队说的这么简单。薄王就算有矛盾,也决不是从海伍德案引起的。

三、谷开来杀了海伍德吗?

胡温的这个谣言一出来,就有网友们质疑。网友问,连电视里香港的黑社会老大都从不亲手杀人的,都是手下马仔去大陆请一个与自己根本没关系的杀手,杀完人后, 在中间人那里领了赏钱就远走高飞,再怎么都牵涉不到老大身上的。何况是薄谷这么高的身份,何况谷是名律师而不是法盲?还会去亲自在自己的家门口,在十八大 关键的时刻去投毒?去轻易地授人以柄?还一气杀了五个人?胡温派来的写手也太没生活经验了吧?

四、究竟是谁在网络散布谣言?谁在搞网络封锁?

当不利薄熙来的谣言充斥整个网络,当国内民众想为薄书记说话,却发现QQ、微博、手机都无法发送诸如“薄”、“不厚”、甚至“BXL”三个字母时,谣言又反咬一口说,薄熙来周永康在“反扑”了,谣言都是他们造的,网络封锁都是他们搞的。这谎撒得让三岁小孩听了都要笑醒。薄和周会制造些对自己不利的谣言吗?薄都被软禁了,还怎么控制舆论呢?周永康管的是公安武警这块,宣传舆论又不归他管。他去封锁网民支持他的言论对自己有好处吗?而当周永康要追查谣言时,温就慌了,表示“这与文革期间追查政治谣言如出一辙……完全是文化革命的那一套。”并认为造谣是“人民群众忧国忧民的反映,查谣则辱没了人民群众的爱国之心。”难道在温眼里“造谣有理,贪腐无罪”?难道人民群众报国无门,惟有造谣才算爱国?温家宝这不就是不打自招吗?他就是谣言的总根源。造谣是他,辟谣也是他,贼喊捉贼。

五、究竟是谁在搞文革?

古往今来,在中国想为百姓做点好事的人总是没有好下场的,总是英雄卖命于疆场,奸臣构陷在大内,袁崇焕就是个例子,最后被凌迟处死,百姓不辨是非,恩将仇报反而还恨之入骨,分食他的肉。海瑞刚直不阿要当青天,在官场就不吃香,人人都要排挤他,豪强巨室恨之入骨,鼓动愚民说他坏话。薄熙来今天也享受到了这个待遇,人民是永远不会接受教训的。在中国只有那些滑头总理才颇受脑残民众的推崇,温家宝就是个最好的例子。薄熙来只是在重庆让无事可做的麻将太婆们唱了几首老歌,打击了当地的黑警黑社会,触碰了权贵利益,当地豪强居室就像当年江南的土豪劣绅仇恨海瑞海青天一样仇恨薄青天,哭咧咧地上京告御状说薄熙来“刑讯逼供”了,没有“拿美式法律来优待自己”了。 于是薄青天就被整天梦想私有制鲸吞剩余国有资产当大资本家的总代表胡温说成是“在重庆搞文革”。现在胡温强令各单位表态,搞人人过关,逼迫军队效忠自己, 怎么就不听他们说是文革再现了呢?我不明白《解放军报》一篇效忠的社论,是代表军报那手无缚鸡之力的笔杆子的个人意见呢?还是真就代表了全体官兵的心声? 难道胡温自己豢养的心腹笔杆子一人想效忠,全体官兵的脑子就会自动跟着效忠了吗?我觉得这种把戏怎么像中国的成语“一叶障目,掩耳盗铃”的味道?难道只要自己没听见铃声,别人就一定听不见,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去偷铃?难道只要拿片叶子把视线挡住看不见别人了,别人也就看不见你了,你就可以上街扒窃了?难道只要自己养的某个笔杆子写了篇效忠自己的文章,就等于几百万反动军队的全体官兵都来效忠了?你们胡温就感觉进了保险箱了?老婆儿子贪污的那些垃圾就永远不会吐出来了?我想告诉胡温,想政变的人随时会政变,你们这种人人过关,个个表态的把戏正是你们心虚的表现,这说明你们走夜路唱山歌,在给自己壮胆,想唬鬼啊?这是自欺欺人的可笑思维。群众在胡温淫威下,像被鬼子汉奸驱赶一样被胡温匪帮押到打谷场,铡刀架于颈,狼狗扑于前,敢怒不敢言,当被逼着违心表态说“效忠天皇,效忠党国,效忠皇军,誓死捍卫大东亚荣圈,共存共荣万岁!”时,定睛一看,咦!那领头拄着东洋小战刀气恨恨的鬼子小队长怎么这么像咱胡主席?再一看,天哪!那带队的汉奸手枪队队长不就是大汉奸温世珍的侄子——铁杆汉奸温家宝温总理吗?不过发自内心要效忠胡温的人渣还是有的,那就是以轮功邪教为代表的红卫兵,他们的动态网这些天来连篇累牍地挺温倒薄,为胡温钳制国内网民的网络封锁声声叫好,对胡温取得的胜利欢欣鼓舞,一再表示拥护党中央“英明决定”,“坚决跟党走”,认为大法平反“有盼头”了,“法正人间的日子就快到了,不信大法的人就都要被销毁了,大戏就要结束了,我们忍够啦,就要圆满了。”现在都在收拾行装准备回国去政协当官呢。更有甚者,上海一伙“异议人士”在网络联名发帖,称“坚决拥护以胡温为核心的党中央,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地址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203707)。网友们问,这都和中央高度一致了,还自称是异议人士?可见那些平日里打着什么维权什么人权什么普世价值旗号的人都是些什么东西了。

六、沉渣泛起,意欲何为?

时局一动荡,不仅各种谣言甚嚣尘上,也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有点本事的人跳出来一显身手卖身投靠的最好时机,它们称其为“时事造英雄”。各种无耻文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前些时候,我写了一篇《给九大常委看相》的文章(地址:http://blog.creaders.net/jfx/user_blog_diary.php?did=106147,) 其实不是真的给他们相面,而是通过相面讲述其他的一些道理。也不知道是谁,以讹传讹,说我曾是当代书画大师李苦禅的弟子。结果上海的大作家沙叶新信以为真,竟找到我,请我给他介绍李苦禅大师的儿子李燕先生和他认识,说他也在写一篇给九常委看相的文章,要求得到李燕的指点。我们圈里人都知道,李燕不仅也是书画大家,而且有特异功能,料事如神,精于看相。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李燕有这本事的,我自知请不动人家,也不想给人带来祸事,就借故推托了。没想到这位沙作家并不死心,几天后就在网络用他“沙家回族看相术”,写了一篇《温家宝有勇有诚何来演戏之嫌》的文章,妄图学文革时的刘庆棠,以这篇马屁文章作为巴结温氏家族卖身投靠的晋身见面礼,舔温的屁眼,想得到温的赏识:“人才啊!”以便跻身大贪污犯中分一杯羹,梦想像江青封刘庆棠那样,让温封他主管全国文化宣传愚民工作,以复当年之辉煌。此文在轮功邪教和网络马屁精们的大肆传播下,流毒甚广,对温极尽阿谀奉承歌功颂德之能事,一口咬定,凭面相就可以确定“影帝”绝没有贪污过,不必劳驾廉政部门调查温氏家族了,百姓也无需怀疑而应绝对信任。对公认长得帅的薄熙来,却极尽诋毁之能事,说“早就看出他是野心家”。我在想,为什么沙作家早不写晚不写,偏在这时节要急着跳出来呢?意欲何为呢?薄熙来的长相又不是今天才公开,他没倒台的时候沙叶新怎么不敢写一篇给他看相的文章呢?要是我当时介绍李燕和他认识,李燕认为“温是大奸贼的面相,薄是好人”的话,沙叶新敢不敢照李燕的意思写呢?我近日曾写了篇文章叫《揭秘:向大家聊聊我所认识的薄青天》(地址https://jinfuxin.wordpress.com/2012/04/03/869/), 讲述我一个熟人在辽宁投资办厂期间与薄相识的故事,以事实证明流传在网络的所谓:“谁想在薄熙来的地头做生意,必须经过他老婆的律师楼以及交费。”完全是谣言,薄一心为公,从没向外商提个人要求为己谋私。我想问问网友,是相信我掌握的第一手证据,还是相信沙作家的看相?

七、温家宝真的就可以不负责任吗?

我的偶像颜丹晨(二)
                                                      我的偶像颜丹晨(二)

胡温当政的这十年,贫富差距进一步加大,社会风气进一步恶化,贪污横行,民怨沸腾,比江朱时代还要差十倍。政治比司礼监大太监锦衣卫东厂厂公大人魏忠贤同志主持中央书记处工作时期还要黑暗万倍。每当我这么评价时,就会有胡温派驻在网络上的五毛便衣特务上来为胡温打圆场道:“不能怪家宝,他毕竟接手的是个烂摊子。”我就问他: “难道薄熙来从汪洋贺国强手里接手过来的重庆就不是一个烂摊子?为什么全国唯独重庆可以做到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再说,你说的烂摊子,是不是在影射朱镕基? 因为上一任是他执政,人家现在还没死,势力大得很,你也敢得罪?”五毛吓得急忙摆手:“不!不、不!我说的不是朱总理。”“那你说的一定是更上一任李鹏了?人家那可是杀人如麻至今还活着的哦。”他更害怕了:“不!不!不!那烂摊子也不是李总理造成的。”“那就是邓矮子和周总理了?”“不不不,我也不敢那么说。”就这么一直扯到四人帮那里,甚至把中国总是搞不好的责任全部推给1840年发起鸦片战争的英国人身上,五毛才擦了把汗感觉安全了。我又问他: “既然反正是烂摊子了,总归是搞不好了,何必劳驾温家宝当总理呢?不如换我来当也一样嘛。”五毛急眼了:“那不行!那是人民选出来的呀,人民信任他嘛。温总那是忍辱负重才出山的。不然根本请不动的。没有他当政,我们中华民族就全完了,全部要去做美国人的奴隶的,这你懂吗?”我说:“人民这么信任他管什么用,还不是越搞越糟,可见人民多么糊涂了。我有个主意,管保又满足人民的希望让胡温当政,又不使国家越搞越糟。”便衣问:“你有什么合理化建议就尽管说出来吧。我们也是很开明的。”我说:“可以请英国人帮忙塑两个胡温蜡像,一个放进中南海主席办公室,一个放进中南海总理办公室,反正国家总归是搞不好了,就请两木偶来主持中央工作接见外宾不好吗?又满足了人民的愿望,又不必让胡温的色身忍辱负重,我们也可以煞有介事地给木偶傀儡发工资,请清洁工阿姨每天拿鸡毛掸子给两位弹弹灰尘。而且还有更大的好处,这木偶决不会兴风作浪整人害人,也不会贪污,更没有老婆孩子陪着一块贪污,绝对清廉,至少使国家不会越发腐败,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五毛:“我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