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王铮终于端午节现世,薄大姐透露薄熙来状况,与数万网民赞薄斗温

王铮终于端午节现世,薄大姐透露薄熙来状况,与数万网民赞薄斗温
编辑: 温秦桧总理 



报道:王铮终于端午节现世,薄大姐透露薄熙来状况,与数万网民赞薄斗温——


(插图)

薄书记你并不孤单——薄大姐与万名网络红军端午共聚

时间:2012-6-26 9:16:54  作者:理想主义  来源:大民主促进会


【内容摘要:薄书记你并不孤单——薄大姐与万名网络红军端午共聚 “拿起粽子泪满面,想起三弟心里酸,几十年为党做贡献,落得个违纪遭诬陷;节日亲人多团聚,他亲人难见孤单单,屈原放逐到边远,古今好官多遭贬,在此佳节 替我弟,祝愿人民幸福平安!!!”流着眼泪,薄大姐吟着早上做的小诗,在北京前...


“拿起粽子泪满面,想起三弟心里酸,几十年为党做贡献,落得个违纪遭诬陷;节日亲人多团 聚,他亲人难见孤单单,屈原放逐到边远,古今好官多遭贬,在此佳节替我弟,祝愿人民幸福平安!!!”流着眼泪,薄大姐吟着早上做的小诗,在北京前进频道和 全国数万名网络红军为一心为民的好书记薄熙来献上端午节特别的祝福。
  
黑云笼罩着全中国,笼罩着北京。在端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薄大姐不顾年高体弱,应前进频道的邀请,和当代一代女侠王铮来到网络群众之间,为国家、为社会 主义和劳苦百姓的命运前途,与全国数万网民敞开心怀,讨论现状,纪念屈原,互相激励,声援薄熙来继续为老百姓做事,继续推动共同富裕的正义事业。
  
网友们急切的想知道现在薄书记的状况,早早来到语音房间,好多下午三点就来了,饭也没顾的吃。晚上九点,薄大姐不顾刚刚出院,身体虚弱,来到了前进房间。 薄大姐看到大家热情激动地支持薄书记,很高兴地说:“亲爱的同志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听了你们刚才讲的情况,我非常感动。我相信,我弟弟要听见了这 些,大家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支持他,他会比我更感动,他一定会要感动的落泪。大家的心情,真是---我觉得真是,他也没为老百姓做什么-------他自 己认为还没做到位,大家就这样的支持,所以说他一定非常感动。今天是端午节,我代替我弟弟向大家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大家身体健康,大家生活的都快乐。这就 是我弟弟他的心愿。哎呀,我觉得冲着大家这些话,我都感动的落泪了。”擦了擦眼泪,薄大姐继续说:“大家也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力量。今天早上我难受的时候 落泪的时候,写了首小诗,可是我现在的心情跟早上不一样了。我是这样写的:‘拿起粽子泪满面,想起三弟心里酸,几十年为党做贡献,落得个违纪遭诬陷;节日 亲人多团聚,他亲人难见孤单单,屈原放逐到边远,古今好官多遭贬,在此佳节替我弟,祝愿人民幸福平安!!!’我在这里再说一下,我跟熙来是这么个关系。我 父亲46年解放战争时牺牲,那时我在承德。国民党进去后,对我全家进行追杀。我们到处在山沟里要饭,有时三天也要不到一点粮食。在这种情况下,眼看就是说 不被敌人杀死也会饿死,薄老派解放军把我们一家四口救了出来。所以说,薄老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也就是我三弟的父亲,也就是我的父亲。没有薄老救我们,我们 没有今天。我本姓余,我叫余淑琴。所以说大家叫我薄姐,我也觉得很光荣。我跟我这个三弟啊,他出生的时候我就在他家,所以说我从小就抱他,疼他,特别的投 缘,所以说我们俩从政治观点上也是一致的。我也很支持他的工作。从他遭受了这个事后,几个月来我一直身体不好,还住了一次院,总觉得没什么希望了。特别是 今天,遇到了咱们班长,把大家的这些信息告诉我,特别是今天我都看到了----我的眼还不花,看到了大家,哎呀对我三兄弟的支持,我很感动。我在这里再一 次的替我弟弟祝大家幸福平安,祝大家事业事业成功。我相信我们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够实现我们---我们的愿望。一定我们要坚决的走社会主义道路,大家过 上共同富裕的生活。所以说,我觉得我已非常感动,不知说什么好了,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听了薄大姐的叙说,大家纷纷发出“书记爱人民,人民爱书记”的字幕。网友们近来听说薄书记住进了301医院,害怕卖国贼狗急跳墙会下杀手会下死手,都很关心书记的身体和安危,纷纷向大姐提问:“薄书记身体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吗?”
   
薄大姐听了大家的关切,拿起话筒:“好,我告诉大家。我三弟的身体有所恢复。他心脏有点不好---问题不大。现在心脏逐渐的好转,没什么事。再一个说他也 很坚强,他还是那个脾气。他觉得,他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为老百姓做事,他总觉得他有错但是绝对不是像他们说的违纪啦等等些事。他很有信心。他自己非常明 白,他自己做什么事,所以说他有信心啦,能够和老百姓站在一起。有这个精神,有这个信心支撑着他,他现在身体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听到书记的坚强意志,身体近况,很多人都哭了,大家都表示要挺薄到底。无论书记在哪里,全国人民都要找到你。山城人民很愤怒,山西人民很愤怒,辽宁人民很 愤怒,全国人民很愤怒。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精英共和国,不是卖国共和国,是人民的共和国。不管怎样封锁我们的声音,人民永远支持薄书记。大家曾听到薄大姐 说书记是冤枉的被陷害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家都很关心书记的安危,希望书记保重,只要书记身体好,我们也就放心了。
   
薄大姐说:“刚才我听到了大家说的。大家问我最后一次见面。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过了春节,我们初五初六在一起。从初六见了面以后,他回到重庆,我们就再 没见面了。我们在见面的时候,也谈了一些工作。他所谈的工作,每次跟我谈工作,都介绍重庆那边多么好,感谢重庆那边,他从来都是。他有时候跟我通电话,见 面很少。他说我一心就是投入到工作上,愿意把咱们重庆的工作做好,让老百姓共同富裕------从这个方面他讲,讲得好。他有的时候也从这个方面跟我探讨 这个问题,我也挺支持他的。他一心一意地做着、想着办法为人民,他总是说人民爱他.....我们最后一次通电话的时间,那时候他在两会上不方 便......我再次的代表我弟弟谢谢大家!向大家问好!”
   
随后,为纪念屈原,力挺薄书记,大家开始了“红色旋风,横扫天津”的爆吧攻占行动。之所以选择天津,是因为天津解放前有日本走狗大汉奸温世珍,现在又有力 推转基因的侩子手、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的温影帝。大家满腔愤怒,义正词严,“还我好书记”“重庆人民想念你”“我们需要书记”“打倒汉奸卖国贼”“唱红有 功”“打黑无罪”“打倒转基因总头子”“我们不做小白鼠”“还我千年天然大豆美食”“要共同富裕”“公布官员个人财产”“我们不能再沉默,我们不能再当资 本权贵的奴役,我们要尊严!”“仰望星空下台死”“薄书记--民族魂”“清除卖国贼”“影帝下台”。短短20分钟,愤怒的潮水将天津淹没,和平、河西、南 开、塘沽全被网络红军攻克占领。网友们点击鼠标,愤怒质问,30多年来,我们像机器一样转动劳作,像牛马一样被资本家驱使,我们失去了人的尊严,换来的是 官二代富二代的骄奢淫逸,是富人的作威作福,肆无忌惮的欺压欺辱。我们再也不能承受!薄熙来与人民同甘共苦、同乐、心连心的贴图闪烁不断,薄大姐看的眼睛 湿润了,酸甜苦辣,百味交集。
    
在愤怒而热烈的气氛中,薄大姐说了说自己的感想:“我刚才看了大家贴的图片,我兄弟的图片,我好长时间没看到了。这一次看见了这些图片,我心里挺感动。特 别是听班长告诉我,大家为贴着个图片,贴了那么多,一手一手的,大家真是够辛苦的,我谢谢大家,我代替我弟弟谢谢大家。大家这种心情我非常感动,我一定把 大家的心声,把大家的心情传达给-----想办法传达给我弟弟。我相信我弟弟更会有信心,更会有你们的支持----他更会从精神上从心理上他会更坚强,一 定能跟大家团结在一起,把咱们的事业给他做好。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大家太辛苦了。我再一次的代表我弟弟谢谢大家。”
  
大家纷纷向薄大姐鼓掌、献花。班长、资生哲老师、王铮老师和薄大姐都很激动。时间不知不觉已到晚上10点。薄大姐就要回去了,薄大姐也恋恋不舍,邀请大家 到了北京,就到她家来玩。薄大姐深情的、声音洪亮地对大家说:“我非常感动。大家不管是到北京来玩,或是办什么事,以后只要到北京来,你们找到班长啊,就 找到我啦。我一定好好款待大家。咱们永远做朋友!谢谢大家!”
  
大姐又一次擦了擦眼泪。班长、王铮几个和薄大姐在一起的人都很难过。望望窗外,无边的黑云仍然将天地笼罩。大家都掉泪了,为自由、正义、公平、尊严被肆意 践踏而悲愤不已。班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号召大家在7月3日薄书记生日这天把“薄书记好”这首歌唱响,更要根据今后的走势而采取一些动作;同时代表前进、 长征频道及所有支持薄熙来的同志们祝薄熙来书记尽早的微笑着走到我们当中来,另外祝老大姐身体健康。
   
在全国网友的要求下,当代巾帼英雄、一代女侠王铮老师谈了谈这个特别的端午节的感想。王铮老师精神状态非常好,她说:“是这样,对老人家来说,这个时间已 经比较晚了,因为下面我们还有点事情,就不能跟大家在这儿说得太多了。今天因为是端午节,我们都知道是纪念这个屈原,在一起的时候,这个节日,对薄书记来 说,对我们来说,都是有一个非常特殊的意义。我现在发誓:我也希望大家记住----我们不会让屈原的悲剧重演!这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唯一说的一句话。”“当 代秋瑾”一代女侠------王铮老师话没说完,鲜花已是川流不息。
  
最后,岁月如歌老师清唱流淌在老百姓心底的歌:“薄书记好,薄书记好,你的足迹踏遍了山城,山依旧是那山,水依旧是那水,山城人民不会忘记你;薄书记好, 薄书记好,社会主义的路我们继续走,共同富裕是我们的心愿,唱红打黑薄熙来,山城人民不会忘记你;薄书记好,薄书记好,你跟人民心连心.......”人 们久久不愿离去,静耳聆听,仿佛看到了喧嚣浑浊尘埃里山野间最美的一朵花朵。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被奴役的奴隶失去的必是锁链!让烈火燃遍华夏大地吧,自由、公平、正义、尊严必将在烈火中诞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支持。瘟家宝,当代和珅。
薄熙来,中国未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