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国庆六十周年游行之前怒吼抗议逮捕工人阶级先进先锋队员赵东民!

国庆六十周年游行之前怒吼抗议逮捕工人阶级先进先锋队员赵东民!

编辑:卧野观天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7.html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4e3efa0100f5x1.html


 


赵东民被刑拘一案最新进展:


2009年9月25日,赵东民的妻子邓永霞,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的通知,领取逮捕赵东民的通知书


附录: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



                     逮 捕 通 知书


邓永霞:


    赵东民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经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于2009年9月23日----时由本局执行逮捕,现羁押(在新城区)看守所。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印章)


                                                 2009年9月23日


办案人(未填)


陈国君被打死赵东民被逮捕



通钢事件,作为疯狂叫嚣要将通钢工人大部下岗的经理陈国君,被工人活活打死,与陕西工人维权法律顾问被刑拘直到逮捕,两者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用马列主义普遍联系观点来分析却有着必然的内在联系。


作为资改派的一方,要消灭最后一块社会主义的阵地,实现自身剥削利益的最大化,势必要触及伤害工人阶级的根本利益,这种做法势必遭到觉醒起来的工人的拼死反抗,所以陈国君的死就是必然的,这是资改派急先锋的死亡。是两种阶级矛盾斗争的必然结果。


赵东民作为陕西众多破产厂家职工维权的法律顾问,是工人维权,维护社会主义改革方向,保卫公有制,维护宪法工人阶级领导阶级主人翁地位的急先锋。这两个阶级矛盾的斗争性质是不可调和的。一个因为猖狂的向工人阶级进攻被工人就地正法。一个因为有理有据,要落实工人的权益结果被捍卫既得利益者执行逮捕。尽管有巩献田老师的分析,尽管有前总工会韩西雅的呼吁,他们就是不放人。


这一切再次告诉我们,国家机器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所谓的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的集中体现,只要你要触及资改派的既得利益,就算是理屈词穷,黔驴技穷也要不顾任何羞耻的把你抓起来在说。


如今就是要举行人民共和国60周年大庆的日子,赵东民的被正式逮捕。对宪法规定的工人阶级的领导阶级主人翁地位,做出了胜于雄辩的解释。工人阶级的领导地位已经名存实亡,工人阶级的主人翁地位已经荡然无存。人常说打狗也要看主人,既然工人阶级领导阶级地位不存在了,主人翁地位不存在了,一心忠诚捍卫主人利益的狗的下场就只能如此。


再看看陈国君这条被工人打死的狗的死后的待遇规格,就能看出其主人的富有重视程度。


这不是对东民的贬低污蔑,我自己也是一条狗,我也是一条维护社会主义,维护人民利益的狗,忠实于自己的信仰和人民。这两种不同主人信仰的狗,冲到一起非要咬个你死我后,死而后已。跳蚤不死一个劲的跳,管他死活就这命一条,生命不熄,疯咬不止。谁背叛社会主义,谁背叛自己的入党誓言,谁于人民为敌,我就咬谁!不管你是国家主席派来的,就是上帝派来的我也不松口。


国保大队一位和我关系相当亲密的同志劝导我,赵东民的事情和我无关,不要在瞎掺和了。


我用毛泽东的话解释说,这是党内的不良风气,自由主义作风,因为是熟人朋友,明知不对也不和他们做原则上的斗争,求得一团和气,这是丧失党性原则的表现。按照你的逻辑,赵东民的事情不关我的事,我就不要呐喊了;那么当我有了事情谁来为我呐喊?你的意思,当我有了事情的时候,倒是关乎我的事情,允许我为自己呐喊。但是当我和赵东民一样被你们关进看守所,失去自由的时候,我怎么能为自己呐喊,那不就喊得太迟了吗?



按照你的逻辑,当狗咬你的腿的时候,不关乎胳膊的事情,当狗咬你的手的时候,不关乎你的脚的事情,对吗?


你难道真不明白我们拥有共同信仰的人,情同手足,兄弟姐妹?!


毛泽东说过,被敌人反对是好事不是坏事。如果你被人民的敌人抓了起来,甚至被杀害那不就证明你对人民的工作卓有成效。


毛泽东的军事斗争艺术里有,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说法,我们要达成共识,保卫赵东民,就是保卫宪法,保卫党章的纯洁,和社会主义的社会性质,这个原则问题上要不怕流血牺牲,赵东民的官司打到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你愿意抓起来多少人,我们就进去多少人!


按照司法公开的原则,赵东民这种关系社会主义性质,宪法的尊严,党章的纯洁的具有重大政治性质的案子,应当至少由西安市公安分局级别的政府机构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党,全民,全体无产阶级,以及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公开赵东民的犯罪事实,再不要导致群众不明是真实真相造成严重社会事件的后果,前车之鉴还少吗?


逮捕杀头,吓不倒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吓不退真正的共产党,我们为人民利益被逮捕,甚至被杀头,乃是死得其所。人民的眼睛要用烈士的鲜血来擦亮。


那些怀揣党章,口喊社会主义的家伙,建国六十周年了,你们好久没有见识真正的共产党了,你们背叛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你们背叛了自己的人民,难你们沦落为新兴资产阶级的走狗,你们不觉得可耻,不觉得脸红吗,你们坐享一切你们心安理得吗?你们如果稍微有一点党性原则,有一点做人的良知,你们会这样对待一个维护工人利益的见义勇为的无产阶级战士吗!


你们既然要与人民为敌到底,那我就奉陪到底,除非你们前来割断我的喉咙,剁掉我的双手,再次对我执行逮捕。


陈永利



2009年9月26日10:20:46


 


 


http://blog.sina.com.cn/guohunmaozedong 国魂毛泽东博客




(转载需注明来源出处)




【最新热榜 主题词】热门,Top,best,赵东民,黎阳,Blogger博客,blogspot,Blog,【推荐快讯 今日热点】游行,陈绍基,许宗衡,李泳,十七届四中全会,电视主持,以色换官,jj,BT,Tags,buy,computer,以权谋色,链接,免费链接,交换链接,PR,游戏,引用此贴的链接,【热门搜索标签】杨佳案 杨佳最新,国庆60周年,庆典,李劲松 艾未未 李天天 刘晓原,傅德志,屠夫,加久,朱明勇,邓玉娇,严晓玲,葛丽英,方静,阿忆,彭北京 征地 拆迁 从容 今日股市行情 刘子龙 思宁,cn,cctv,Javascript,css,hack,人性 风暴 免费,Feed,Atom,谷歌 雅虎 百度 提交网站、add,url,Widget,pingback,backlink,最牛博客,link,ping,blog,博客营销 博客工具 博客技巧 博客赚钱 博客推广优化 房价下跌 森林原则 创业 民工潮 失地 腐败 上访 投诉 视频 聊天 交友 林妙可 杨佳妈妈 联合国 qq nba 热门 毛泽东,张宏良,胡温,股市最新,改革,奥运最新,下岗,失业,真相,城管 黄光裕,中国移动,建设银行,期货最新,石油,物价,奥巴马,总统,陈水扁,马英九,tag cloud,code,刘晓庆 刘亦菲 范冰冰 章子怡 张柏芝 汤唯 李湘 王菲 赵本山 宋祖德 小沈阳 陈冠希 性爱,trackback,xvn 曝光 绯闻 拉登 恐怖 大事故 低俗,【更多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