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宇太回复重庆老同志信件》后的评论:殊途同归,多路进军!


《宇太回复重庆老同志信件》后的评论:殊途同归,多路进军!



作者:卧野观天
原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14.html


《宇太回复重庆老同志信件》后的评论:殊途同归,多路进军!
《宇太回复重庆老同志信件》后的评论:殊途同归,多路进军!


卧野观天:
敬仰宇太老师的义勇和理想、追求。
卧认为,马宾马老是当代活人的荣归社会主义的领头人。
项观奇、张宏良、你宇太,都是为人民大众利益奋斗的好旗手!
为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多路线、多套路、多路进军、甚至正和反夹击,攻打反人民阵营。
殊途同归,同归毛主义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社会,未尝不可!




下附宇太_新浪博客文:


宇太回复重庆老同志信件


先看老同志来信:


 


宇太老师:您好!您的每篇佳作我都不但认真拜读,而且有的还特下载收藏。因为您佳作中言简意赅的道理,让人心服,毫无丁点舞文弄墨之感。您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忠诚,对马列毛思想的坚定信仰和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更是我学习和推崇的榜样!


重庆的熊炬老师也常在我们的摆谈中提到您。不过,让人感之遗憾的是一直尚未见到过您。我是“重庆毛泽东思想学会”一兵,(熊炬老师较为了解我,他的电话是。。。。。。)早就很想和您建立起一种师生和战友的缘分关系,但一直未能如愿。(另“乌有之乡”的小范(景岗)对我也有所了解)。昨天,熊炬老师在“旗帜网”上致信白阳同志后,今天又致信一封。在给我的电话中他又反复提到了您,并问我注意到了您近几天发表的文章没有?我都一一詳告了他。也就是有关因内斗和内耗所带给您,以及张宏良老师.白阳同志等的一些情绪上的状况。今夜,我之所以要发个短信给您,目的就是想通过此短信,建立起我们间相互联系的久长关系,可尚不知您意下如何?我的网名:巍龙。实名。。。。。,1944年农历。。。。。生。家电:。。。。。。。手机:。。。。。。。邮箱:。。。。。。。家庭地址:。。。。。。。邮编:400054。诚望能在网上或通过电话尽快取得联系。。。。家中敬致。


 


再看宇太回复:


 


尊敬的卫东同志:



世人都讲缘分,天然的缘分是有的,但很少,属于碰上的,被动的。人与人关键还在于主动结缘,一般说来,有地位的、有钱财的、有名气的,容易被功利者结缘;有德行的、有智慧的、有才华的,容易被道义者结缘;有容貌的、有气质的、有体面的,容易被虚荣者结缘。假如一个人什么都不拥有,所谓缘分,便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如此,缘分从何而来?所以,人活一世,总要拥有一点儿什么才好,扪心自问,我拥有了什么呢?我实为一无所有,但是,您与我结缘了,这很是反映了您的高尚。


由于您给我的信,被新浪网站当成了“垃圾信息”,所以我一直没有见到,今天顺便打开“垃圾信息”,好奇的想领略一下都是些什么“垃圾”,这才发现了您的信。


您的年龄比我大得多,您对人民的贡献比我大得多,但却不倚老卖老,就位很低,说话谦和而富有同志情感,使我很受感动,我应该谦虚地向敬爱的老同志们学人品,学作风,学包容。


熊炬同志的情况,我略知一二,他同许多老同志一样,是中共在大浪淘沙中沉淀下来的金子,是中共内部健康力量的基石,我有理由向他老人家致敬,请转达宇太对他的诚挚敬意与真诚问候。在我认为适当的时候,我会打电话向他问安。


重庆的唱红打黑是个良好的开端,想来你等也会起到推动作用,但尚未触及社会制度本质,但愿步步深入,真正回归社会主义,薄熙来才华魄力凸显,锋芒毕露,担心其政治生涯能走多远,中国政治文化风尚决定,“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而稳静含蓄者,便是有所平庸,也往往可占高枝。在中国社会,才华不是命运,性格才是命运。又听东北同志讲,薄熙来不仅在东北或商业部有劣迹,还在重庆扣押过毛泽东思想的宣传者,倘若的确如此,薄熙来重庆所为,便大抵可界定为政治作秀了。但愿不是如此。


您谈到我和宏良、白阳“因内斗和内耗”,似乎带来了情绪影响,我以为这没有什么,至少对我本人没有什么影响,我认为有不同意见争论一番是正常的,并不等于“内斗和内耗”,当然不能排除心怀不轨的人从中作乱。我没有对任何其他左派人士提出过公开批评,只对宏良同志提出过公开善意批评,因为他影响力较大,稍有错误理念,就会影响一大片,故不得不点名提醒一下,为的是正思正念正路线,这与侮辱谩骂宏良者,有着本质的区别,当然,宏良被侮辱谩骂,既需要看到阶级斗争的复杂,也需要内心反省自己,我同宏良虽然有些政治理念不同,但私交仍属朋友。但无论如何,我是不希望宏良被招安的,更不希望他参与高层权力内部纷争或成为某一派别安插的左派代表,如果那样,就成了假以左派的御用工具了,果真如此,那将是我极为不愿意接受的。我们只能做监控者,不能当合流者,我们只能侧重于体制外,而不是只着眼于体制内,这是当今人民大众所处实际情况的实际需要,早年主席与刘邓在思维方式上的本质差别,就在于主席侧重体制外,刘邓则侧重体制内。没有外部力量的有效冲击,靠体制内自圆,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也曾含沙射影地批评过白阳同志,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与白阳的战友关系,虽然暂时冷落了一回,彼此却都已经认定对方是义士而不是小人,俗话讲,不打不成交,辩证地看,好人间彼此争论一番,打斗一回,未必一定是坏事,水浒里很多好汉都是互相格斗出来的朋友。这里不存在任何私利的争夺,因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我对人并不要求文化底蕴有多厚实,也不要求马恩列毛理论功底有多扎实,而是要求基本立场必须一致,我与宏良、白阳,都高举毛泽东主义旗帜,都追求社会主义回归,都希望国家独立自强,民族统一完整,大方向是一致的,我知道老同志们担心我们不团结,您放心,只要我们的大方向是一致的,就不可能不团结,当然,如果不是真同志,就是想团结也不可能,即使表层团结,早晚也会分道扬镳。大浪淘沙,金子只有把泥沙淘尽,才会闪出亮光,一个人的原型,是早晚要毕露的。有些观潮派,对左派间自由平等地探讨问题、争论问题,小题大做,说三道四,夸大其词,对此,我只能一笑了之。


我虽貌似桀骜不驯,但也习惯于遇事多元思考,诸如乌有之乡,我所以不要学生再往那里转发我的文章,并不是与他们决裂,而是出于保护他们,因为我文向来刺刀见红,早已不屑于再写忽悠文字,为避免乌有因我而遭过分监控乃至扼杀,只能禁止转文到那里。必须懂得,几乎所有左派网站都是被控制的,旗帜网这里虽比乌有登高一步,但道路同样不免坎坷。中国改开是有原则的,对特权者有益的就改开,无益的则坚决堵死,能给予一定的通道释放自由思想,我作为独立思想者,已经感到比较幸运了。有个别关心左派的人士电话告诉我,千万不要受坏人的影响,笑话,连“邓理论、三代表、科学发展观”,乃至“又好又快”尚且不能影响我的独立思想,况他人乎?我是为人民而思考的,诸如“又好又快”,只要你不是为人民“又好又快”,就不算“又快又好”,资产阶级的“又好又快”,绝不等于人民需要的“又好又快”。讲这种朦胧话,到宇太这里都没有用处。


我一直在考虑人民大众将以怎样的方式才能有效干预中国政治,使之不彻底被边缘化,如果党内党外,朝野内外,联合夹击,促其质变,当然很好(我希望宏良就是如此策略),但我总感到当局已经在既定道路上不再动摇,因为有了所谓“改革成果”,尽管这个“成果”并不属于人民,他们也还是要坚决“巩固”的,在这个根本点上,高层并没有实质分歧。所以,从根本上解决中国问题,主要还是要靠体制以外的力量,那就是人民的力量,人民要从潜在的强势转化为真正的强势,显然还有一段坎坷的路要走。中国人的思想意识,已经全面资产阶级化了,连倒卖破烂儿的都不能例外。人民绝大多数是不上网的,而仅有的少数人构成的网络世界,也不过仅只是一个虚幻的世界,看起来热闹,但真要做事,恐怕不会有太多的人付诸实际行动。我一直打算组织中华毛泽东主义者联盟,意在以毛泽东主义旗帜,凝聚全国人民大众,如果发展顺利,继而成立国际毛泽东主义者联盟,再次振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当然这只是个设想,一直未敢付诸实践,实在担心响应者寡,鸡飞蛋打。与其白折腾,不如不折腾。还有,我料我早已是个被暗中监控的人,宇太的光沾不上,怎可让同志们同我一道承受不安全因素呢?我曾发起过所谓赵东民百姓声援团,尽管看似人多势众,但就其中国民众乃至网络民众而言,实在又是杯水车薪,尽管如此,仍然有人忧虑安全问题。在中国做事难,难就难在,中国人的聪明,绝非单一指向,而是多条复线,其精力往往集中表现为一种巧妙地瓜分均衡。


已经说的很深了,就此打住。



腹言盈溢,不及一一。祝您和熊老大安。


 


小可宇太敬上  2010、3、11


网络文献或网摘来源于:宇太回复重庆老同志信件_宇太_新浪博客




(转载需注明来源出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