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无锡又现500人暴力强拆,六户女户主自焚,当局竭力封锁消息


无锡又现500人暴力强拆,六户女户主自焚,当局竭力封锁消息



编辑/汇编:卧野观天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10/04/500.html


无锡又现500人暴力强拆六户女户主自焚,生命垂危

京港台时间︰2010/4/13消息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江苏无锡市滨湖区上周出动近五百人,突击强拆太湖镇和胡埭镇至少六户村民的住房,其中一位女户主虞炳英自焚,目前在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生命垂危。当局扣押自焚者的丈夫,以防消息外泄,已经三天。



中國因強拆房屋釀成的自焚悲劇再度發生,上周四,無錫市濱湖區政府出動數百人強拆民居,胡埭鎮的一位女戶主虞炳英當場自焚,以死抵抗強拆,而當局竭力封鎖消息。中國維權網站《權利運動》負責人張建平星期六獲得消息後,立即對事件進行調查,並找到了自焚者的兒子。他星期天告訴記者︰“他完全封鎖消息,這個消息還是從(官方)內部傳出來的,消息是非常確切的,視頻里面這個小孩,他還不知道他母親自焚這件事,都瞞著他,因為這麼大的事情,怕給孩子帶來傷害,胡埭鎮的那幾個人你聯系不上,因為他們現在全部被軟禁(封鎖消息)”。中国因强拆房屋酿成的自焚悲剧再度发生,上周四,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出动数百人强拆民居,胡埭镇的一位女户主虞炳英当场自焚,以死抵抗强拆,而当局竭力封锁消息。中国维权网站“权利运动”负责人张建平星期六获得消息后,立即对事件进行调查,并找到了自焚者的儿子。他星期天告诉记者︰“他完全封锁消息,这个消息还是从(官方)内部传出来的,消息是非常确切的,视频里面这个小孩,他还不知道他母亲自焚这件事,都瞒着他,因为这么大的事情,怕给孩子带来伤害,胡埭镇的那几个人你联系不上,因为他们现在全部被软禁(封锁消息)“。



當地一位村民向記者證實︰“是有這麼回事事,但是我不太清楚,我不在現場”。当地一位村民向记者证实︰“是有这么回事事,但是我不太清楚,我不在现场”。



記者︰說是現在生死不明?记者︰说是现在生死不明?


村民︰我電話里不能跟你多說,一位我們的電話都是24小時監控的。我們到什麼地方他們都知道的。村民︰我电话里不能跟你多说,一位我们的电话都是24小时监控的。我们到什么地方他们都知道的。



本台致電無錫市政府和濱湖區政府,但電話無人接听,記者又致電胡埭鎮派出所︰“4月8號是不是有個拆遷戶自焚?”本台致电无锡市政府和滨湖区政府,但电话无人接听,记者又致电胡埭镇派出所︰“4月8号是不是有个拆迁户自焚?”



公安︰你是哪里?公安︰你是哪里?



記者︰自由亞洲電台記者。记者︰自由亚洲电台记者。



公安︰你要問這個問題,到有關部門去問,我不是這里直接管轄這個事情的人,我不了解這個情況。公安︰你要问这个问题,到有关部门去问,我不是这里直接管辖这个事情的人,我不了解这个情况。



記者︰當時您沒有去(現場)?记者︰当时您没有去(现场)?



公安︰我不是這個事情的參與人,情況不是很熟悉。公安︰我不是这个事情的参与人,情况不是很熟悉。



據《權利運動》周六晚間消息,上周四,濱湖區出動300多名城管、公安,4台大型拆房機械,上午對太湖鎮的俞飛、鐘建榮、錢方鳴等居民的合法廠房和店鋪實施了強拆。下午,又到胡埭鎮,對楊樹頭村的薛雲飛、薛文飛兩戶實施暴力強拆,薛文飛的妻子虞炳英以自焚抵抗,重度燒傷,被送無錫市第三人民醫院重癥病房搶救,生死不明。据“权利运动”周六晚间消息,上周四,滨湖区出动300多名城管,公安,4台大型拆房机械,上午对太湖镇的俞飞,钟建荣,钱方鸣等居民的合法厂房和店铺实施了强拆。下午,又到胡埭镇,对杨树头村的薛云飞,薛文飞两户实施暴力强拆,薛文飞的妻子虞炳英以自焚抵抗,重度烧伤,被送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病房抢救,生死不明。



記者致電第三人民醫院急診科。记者致电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



記者︰問一下,上周四自焚的那個人,現在轉到哪個病房?记者︰问一下,上周四自焚的那个人,现在转到哪个病房?



急診科︰燒傷科。急诊科︰烧伤科。



本台又向燒傷科查詢︰“上周轉來的那個自焚的人,現在情況怎麼樣?”本台又向烧伤科查询︰“上周转来的那个自焚的人,现在情况怎么样?”



護士︰誰啊,哪里轉來的?护士︰谁啊,哪里转来的?



記者︰虞炳英。记者︰虞炳英。



護士︰我不知道病情,要文醫生的,現在醫生都下班了。护士︰我不知道病情,要文医生的,现在医生都下班了。



記者︰甦醒過來了嗎?记者︰苏醒过来了吗?



護士︰她是在里面(重癥病房)的病人,不在我們外面。具體病情問醫生吧。护士︰她是在里面(重症病房)的病人,不在我们外面。具体病情问医生吧。



當地媒體並沒有對事件作出任何報道,記者多次撥打虞炳英丈夫的手機,但顯示關機。当地媒体并没有对事件作出任何报道,记者多次拨打虞炳英丈夫的手机,但显示关机。



當天被強拆的太湖鎮村民鐘建榮告訴記者︰当天被强拆的太湖镇村民钟建荣告诉记者︰


“4月8號,來了將近500人,拆了四戶,拆之前,(屋內)的錢也給他們偷掉一點,里面沒有人嘛”。 “4月8号,来了将近500人,拆了四户,拆之前,(屋内)的钱也给他们偷掉一点,里面没有人嘛。”



記者︰拆的時候,您在現場嗎?记者︰拆的时候,您在现场吗?



鐘建榮︰我在外面有事,他來拆,我不知道,也沒有通知我。钟建荣︰我在外面有事,他来拆,我不知道,也没有通知我。



記者︰還有一戶叫什麼名字?记者︰还有一户叫什么名字?


鐘建榮︰我哥哥,我是八百多平方米,都是1995年前造到,不存在違章,國家明文規定的。钟建荣︰我哥哥,我是八百多平方米,都是1995年前造到,不存在违章,国家明文规定的。



另一位被強拆的村民錢方鳴說︰“拆之前他們把我扣起來,當時我剛出門,被他們城管帶進去了,跟外界已經隔絕了,我是總共六間門面的店鋪被拆,730平方米左右”。另一位被强拆的村民钱方鸣说︰“拆之前他们把我扣起来,当时我刚出门,被他们城管带进去了,跟外界已经隔绝了,我是总共六间门面的店铺被拆,730平方米左右。“



拆遷戶俞飛告訴記者,他們不滿補償,因此拒絕搬遷︰“總共是2900多個平方米,我們四家,強拆以後第一天沒人管我們,我們就住在拆遷的現場,草棚里。我現在520米就賠了三十萬零六千元,現在我們當地的店面(商鋪房)房大概是兩三萬元一平方米”。拆迁户俞飞告诉记者,他们不满补偿,因此拒绝搬迁︰“总共是2900多个平方米,我们四家,强拆以后第一天没人管我们,我们就住在拆迁的现场,草棚里。我现在520米就赔了三十万零六千元,现在我们当地的店面(商铺房)房大概是两三万元一平方米。“



上述被強拆房屋的村民表示,他們沒有過分要求,只是希望政府給他們同等面積或與市價相當的補償款。但遭到拒絕。上述被强拆房屋的村民表示,他们没有过分要求,只是希望政府给他们同等面积或与市价相当的补偿款。但遭到拒绝。


网摘来源/转载于:倍可亲www.backchina.com




(转载需注明来源出处)




【最新热榜 主题词】热门,Top,best,黎阳,Blogger博客,blogspot,Blog,【推荐快讯 今日热点】田忠国,陈绍基,许宗衡,李泳,毛泽东时代网,十七届四中全会,电视主持,以色换官,jj,BT,Tags,buy,computer,以权谋色,链接,免费链接,交换链接,PR,游戏,引用此贴的链接,【热门搜索标签】杨佳案,杨佳最新,杨元元,国庆60周年,庆典,李劲松 艾未未 李天天,刘晓原,傅德志,屠夫,加久,朱明勇,邓玉娇,严晓玲,葛丽英,方静,美女,阿忆,彭北京,文革,征地 拆迁 从容 今日股市行情,刘子龙,思宁,cn,cctv,Javascript,css,hack,seo,人性 风暴 免费,Feed,Atom,谷歌 雅虎 百度 提交网站、add,url,Widget,pingback,backlink,最牛博客,link,ping,blog,qq飞车,乌有之乡,迅雷看看,博客营销 博客工具 博客技巧 博客赚钱 博客推广优化,周星驰,房价下跌,林彪,森林原则 创业 民工潮,文化大革命,失地 腐败,韩寒,上访 投诉 视频 聊天 交友 林妙可 杨佳妈妈 联合国 qq,youtube,nba 热门 毛泽东,张宏良,胡温,股市最新,改革,奥运最新,达赖,下岗,失业,南方周末,真相,城管 黄光裕,中国特sex,中国移动,建设银行,期货最新,郎咸平,清风庶人,乌有之乡,石油,物价,武当宗师邋遢道人历史上真实的张三丰,奥巴马,总统,陈水扁,马英九,tag cloud,code,51,刘晓庆,刘亦菲 范冰冰 章子怡 张柏芝,饭岛爱,汤唯李湘,很AV,王菲 赵本山 宋祖德 小沈阳 陈冠希 性爱,girl,trackback,xvn,莫斯科地铁爆炸,曝光 绯闻 拉登 恐怖 大事故 低俗,【更多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