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毛泽东思想汇编 (355) 继承并进行改良了的文革汇编 (218) 杨佳案文学汇编 (189) 生命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85) 生命自身生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 (169) 薄熙来 (126) 生命繁殖遗传变异进化论性世界 (71) 系统构件设置 (59) 温家宝 (47) 推荐更多精彩热门文章 (46) 免费热门图片自拍动画 (45) 本期精选热点导航 (44) 最新免费模板 (35) 免费博客工具 (29) 胡锦涛 (28) 网络电脑知识经验交流 (25) 王铮 (22) 免费成人图片AV艳照 (21) 王立军 (21) 文章构件设置 (15) 薄谷开来 (13) 网站史记 (12) 网站故障及维护 (12) 免费热门视频偷拍电影 (10) 汉语900句 (10) 创造创新发明专利公益 (9) 吴邦国 (8) 海伍德 (8) 习近平 (7) 唱红打黑 (7) 影帝 (7) 重庆模式 (6) 周永康 (5) 文革 (5) 秦桧 (5) 免费成人视频AV电影 (4) 全国人大 (4) 十八大 (4) 岳飞 (4) 毛泽东 (4) 项观奇 (4) 江泽民 (3) 温总理 (3) 乌有之乡 (2) 免费古典民乐歌剧戏曲FLASH音乐 (2) 免费网络电视直播 (2) 国务院 (2) 左派 (2) 新华社 (2) 杨佳 (2) 社会主义. (2) 财产公开 (2) 黄奇帆 (2) 18大 (1) 中国人权 (1) 中纪委 (1) 二奶 (1) 人大代表 (1) 克林顿 (1) 六四 (1) 北京大学 (1) 占领华尔街 (1) 反华势力 (1) 喝茶 (1) 基辛格 (1) 封杀 (1) 政治体制改革 (1) 曾庆红 (1) 朱镕基 (1) 李希光 (1) 杜建国 (1) 法轮功 (1) 爆料 (1) 王阳明 (1) 立案调查 (1) 翻墙 (1) 腐败 (1) 艾未未 (1) 茅以轼 (1) 路透社 (1) 进步社 (1) 陈光诚 (1) 黑社会 (1)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中华第一猛士向法院院长下决斗书--网友影响中国

中华第一猛士向法院院长下决斗书--网友影响中国

作者:我还能 转载:卧野观天
发布时间:2009-01-10 12:31 原文转载于:中华杂谈
本文网址:http://qqggqqmm.blogspot.com/2009/01/juedou.html


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晓龙阁下
  并郴州中院执行局郑建华局长阁下:

  本人彭北京,现以55岁之身,郑重、正式地向尔等青壮年之躯公开提出决斗!

  我自愿接受年龄和体能上的不公平,愿以原始丛林法则,与尔等决一生死!
  在一个法治社会,我作为一介老村夫,明知体魄不如正处青壮年时代的尔等,却还要放弃法律途径和其他和平解决方式,转而以一种最原始的血腥方式来与你俩决斗,皆因不满尔等的借权欺民、野蛮无耻和国家机器对百姓利益的沉睡。
  近十年来,我曾一直相信法律,相信打着“人民”旗号的法院,也曾相信尔等所谓法官的人,但我现在终于发现,任何试图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正当权益的行为,在尔等无良法官把持下的所谓人民法院和无良官员把持下的所谓人民政府中,都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官方支持。官欺民,民怨官,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我基于男人的基本血性,愿以一己之躯,让全国民众看到咱湖南郴州人的悲壮和尔等无良官员的残酷。

【身份】ok确认
【级别】1级












【心语】总想给自己找一个无悔的理由,好让自己在面对回忆时可以微笑,尽管牵强,尽管眼里含着泪,但是我可以大声的说:我爱过,我无悔!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阴沉的天下总是藏着不一样的郁闷,想等着狂风暴雨的来临,然后在雨里撑起那把雨伞,纵使身上湿淋淋的心里也已经是一片晴空,那样心情也有别样的舒畅!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来来回回的翻看着关于你的所有信息,辗转反侧的想着你的样子,不敢确定是不是把你丢了……努力的回忆着记忆里的片段,想让它们留下深深烙印,这样即使丢了,也还有一段回忆,刻骨铭心永远不能忘记!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听着外面雨声,想着雨里的你,柔弱里的坚强,伤心中的美丽,你长长的发飘着动人的香,丫头你要是丢了,它只能是魂牵梦绕的一段记忆了,不想活在回忆里了,可是你丢了,一切的一切将成永不磨灭的惦念!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你微笑的样子很动人,总是想呆呆的看着它,就那么看着默默的不说话,也是一种心动!你时而恬静时而活泼,恬静的时候让人心里充满安静,像是在深山里听听阵阵鸟鸣,听听溪水潺潺,心里有的是一种完美生活;你的活泼也总是带给人快乐,像是世界上所有的快乐都夹在你的笑里,像孩子的纯真,洁而无暇……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你还记得多少他和你之间的微笑?你还记得多少他和你之间的愉快?你知道吗?他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拥有你的微笑,你的愉快;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享受你的恬静,感染你的活泼……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丫头这样的称呼,总是感觉最适合你,可是从来没有这么的叫过你!他总是担心这么叫习惯了以后你却丢了,你知道他最担心、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又一次的重复,重复着过去的痛还有那种又一次的留恋!
  
  
   丫头,你说过:不想看着一个心里满是忧伤的男人在那里发呆,不想看着他微笑的背后是充满辛酸的压抑……
  
  
   丫头,他知道你想看着他微笑;看他那种发自内心深处,自然而然的快乐;然后和你一起的时候有纯真也有成熟……
  
  
   丫头,你说你会等到他嘴角微微翘起,然后深情的看着你说:他们在一起吧!……就这样一直一直的下去!那时候你会眼睛里充满欣喜也夹杂着泪水……
  
  
   丫头,你知道吗?
   他已经不敢再轻许承诺,一次承诺已经让很多很多的过往存留……
   丫头,你知道吗?
   当一切都已经淡然的时候,给你的也许只是简单的一句承诺,也许更多的会认为是一种敷衍!唯有他知道——那是一辈子的诺言……
   丫头,你知道吗?
  
  
   ……
  
  
   这个故事的结局已经走进烟尘往事,就算如此,他也仍然幻想让它在生命里再一次重墨浓彩!他也幻想再用彼此的画笔为人为已画下灿烂的美丽!轻挽细纱,梦里萝裳,微步在清风细雨中,他幻想着彼此的对视微笑,他幻想搀着手走进平淡的生活……
   丫头,为什么不等到那一天的时候,你就丢了??
  
   丫头,他找不到你了!……
   丫头,再给他你温柔的手吧,让温暖传递,让真情蔓延,让童话继续……
   ……


  


  

  1995年5月8日,本人与黄生福及湖南省宜章县城南乡企业办三方投资580万元人民币,设立宜章县玉溪水泥有限公司,后因内部股权转让问题发生纠纷,在事实、证据和法律规定都十分清楚的情况下,郴州中院有关审判人员将自己置身前郴州市纪委书记曾锦春的奴才地位,被纠纷当事人、曾锦春第28个干儿子黄生福买通,颠倒黑白,枉法裁判,袒护黄生福。此后,身为执行局长亦同为曾锦春干儿子的郑建华执法犯法,违反宪法、公司法、民事诉讼法和最高法院司法解释的明文规定,偷梁换柱、雇用社会渣滓强抢民财、贪污执行款,严重侵犯了我的正当权益和我所投资公司的合法利益。

  对郑建华等名为法官实为奴才和社会渣滓的有关人员的违法行为,李晓龙尸位素餐,放纵下属,置我等合理合法、有理有据的申诉和异议于不顾,前后八次亲自批准郑建华等的违法执行行为,使我所投资的公司遭受灭顶之灾。


 

  在过去数年间,我也曾一直寄希望于法院和政府,我为你俩的违法行为和郴州中级法院的违法判决,先后依法提出异议、申诉、控告,我为此足迹遍及郴州、长沙和北京,我不仅找李晓龙、郑建华等平和沟通过,也找过法院、检察院、纪委、人大、**局和无数新闻媒体,我穷尽所有法定救济途径,也曾因此得到了湖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云昭等人义正词严的批示,但这些批示一旦落到了尔等无良酷吏把持下的审判机构,也无异于泥牛入海。

  在近十年天真善良的努力后,我发现我除了获得更多法律知识和对以尔等无良法官为典型代表的司法黑暗面有更深刻的认识,别无所得。正是尔等无良官员的贪婪、残酷和愚蠢,使我对法律和司法机关的态度从充分相信到将信将疑终到彻底绝望!

访客最近自由搭载博客航母

随本文无处不至的最长标题链接网文联合国

滚动访客自由加入博客列表1



  


  

滚动访客自由加入文章标题列表2



  

点这里,进入访客自由添加博客

点这里,进入访客自由添加文章标题链接

  现在想来,尔等的行为,的确具有很强烈的代表性。郑氏建华趋炎附势,将法律当作维护你贪官干爹曾锦春势力范围的工具,让我看清了你的流氓嘴脸,这也让我明白,当法律这个所谓神圣的东西一旦落入尔等流氓手中,中国社会就宁可要无法无天,也不要流氓借法律当道;

  尔等明知公司财产和股东财产完全不能混同,却故意混淆概念,颠倒黑白,侵犯公司的合法权益,违法执行公司财产,这让我看到了尔等的无赖嘴脸。在尔等无良流氓的眼里,法律不过是儿戏,不过是尔等仗势欺人的工具;

  郑氏建华明知法律和最高法院的司法解释规定执行法官不能贪污执行款,还敢于以执行的名义,长年个人打白条占用我的巨额执行款而拒不归还或说明去向,这让我看清了郑的贪婪嘴脸,让我看到了郑的无耻和无知。而李晓龙身为人大选举的院长,却不学无术,不问法律,不论是非,不听民意,一味放纵下属的违法行为。

  所有这些事实让我明白,在这样一个笑贫不笑娼的社会,在这个虚伪的国度,尔等将这些贪污行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是很正常的了。

精彩连锁:名优博客展播

推荐文章:本博文章列表


  

滚动名优博客列表3



  


  

滚动推荐本博文章标题4



  

  郑建华,尔的无耻、贪婪和流氓行径,让我损失数千万元;李晓龙,尔罔顾人民的信任,滥权渎职,将一个本应成为社会公平正义底线的中级法院变为尔的私家庭院,让郴州再无正义保障可言;尔等的违法行为虽然只是让我个人和我的公司受损,但我可以想象,在尔等无良之辈的把持下,偌大的郴州,还将有多少民众被尔借法律之名欺凌。

  为了追求原始的公正,讨一个说法;为了广大郴州人民不再被尔等无良流氓继续欺凌;为了让那些沉睡的机关能真正醒来;我彭某愿承担年老体弱的风险,与尔等一决生死。尔等可选择两人齐上阵与我搏斗,亦可选择轮番上阵与我一决高下。

  尽管我的体能不如尔等,但我的气势要胜尔等万倍,民众给我的精神支持力量要胜尔等亿倍。因此,我有百倍的信心在决斗中战胜并杀死尔等两人,以报仇雪恨并为民除害!

  “苟利国家生死矣,岂因祸福避趋之。”温 家宝在当上中国总理之后曾经引用林则徐的这句话表明心迹,在我看来,对于郴州人民而言,尔等流氓法官是祸,除掉尔等则是人民的福,因此,为了郴州人民的生死,为了郴州大地的祸福,我愿冒着个人生死,迎祸而上,与尔等决斗。

网史上最长文章链,滚链播放 > > >点这里,进入访客自由添加全文


  

滚动全文组合链5



  

  如果尔等还是有阳具之人,如果尔等体内还有点血的基本温度,就不要回避,接受决斗。

  关于决斗的具体事项,彭某提出如下,供你参考并期待得到尔等的答复:

  1 决斗时间,在2008年12月中旬左右,因为这时正是立冬季节,万物肃杀,适合决斗的氛围;
  2 决斗地点,选在郴州市最热闹的广场进行,这样方便千万郴州人民观战;
  3 决斗工具,可以徒手格斗或用长刀、匕首;
  4 决斗见证人,可以双方各邀约20人左右见证,人数对等;
  5 决斗结果,应以决出生死为最终结论,无论生死,双方自愿接受,不受那摆设式的鸟法律的约束;
  6 决斗过后,互不再追究。

  郴州55岁老人 彭北京

你的文章已被访问: 現在的閲覧人数:

(全文完)
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或本文网址链接

文章模板制作:卧野观天

没有评论: